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丑哈】美剧哥谭同人文4

“啊!”哈琳刚迈出第一步,手腕便被人扯住,回头看着表情不舍的杰罗姆,哈琳不忍的低下头,“你,你不要这样,我会找机会来看你的……”

杰罗姆那可怜的表情渐渐被笑容取代,手腕用力一扯,哈琳那瘦弱的身躯被他揽在怀中,一只手揽住那盈盈一握的腰肢,另一只手紧紧抓住那试图反击的手。

“嗯,你放开!”哈琳恼羞成怒的挣扎着,但无论怎么扭都无法逃开杰罗姆的手。

“oh oh oh,baby,别再挣扎了!你已经和进来的时候不是同一个人了,不是吗?哈哈哈哈哈!”杰罗姆凑到哈琳耳边低声笑着,可那来自一个美丽女人身上令人沉醉的香水味还是让他有些不舍放手,“我可没给你什么见面礼,就送你一个来自英俊帅气的杰罗姆的第一个香吻!”

哈琳立刻侧过头去勉强躲过,狠下心抬起自己的脚,高跟鞋狠狠地踩在杰罗姆的脚上。挣脱了杰罗姆的怀抱的哈琳,跑到门口回头看看因为疼痛而面目表情狰狞的杰罗姆,挑挑眉低下头露出了一个有些调皮又有点儿害羞的笑容。

哈琳似乎是犹豫了一下,再次快步走向杰罗姆,将自己笔记本上的笔摘了下来轻轻亲了一下别在杰罗姆的口袋里,抬头看看杰罗姆笑笑。

“这个给你。”

看着哈琳走了出去,那哒哒的高跟鞋声音和保安殷勤的聊天声逐渐消失,杰罗姆的表情恢复正常直起了腰。

“she's so beautiful! right?”

杰罗姆忍不住笑意,冲着虚空自言自语的问道,又自顾自的点着头。

——————————————————

哈琳来到医务室里打算看看Nancy的情况,一开门里面已经站着两个人。男人看起来甚是威严和强壮,女人十分温柔美丽的印象但干练的医生着装说明她不仅仅是个小女人那么简单。

“哈喽,我是lee!听说有人晕倒在杰罗姆那里我就赶来了!”女医生看着愣住了的哈琳主动跟她打了声招呼,“我是医生,说起来我们也算是同行!”

“你好,哈琳!”哈琳伸出手握了握她的手,“Nancy怎么样?”

“没关系,想必就是被杰罗姆吓到了吧!睡一会儿就好了!”

“你好,哈琳,我是戈登!”男子也伸出手跟哈琳握了握手。

“你可是很出名的警官,我知道你!”哈琳客气的笑了笑。

“杰罗姆是我们这里的特别注意对象,跟杰罗姆沟通后你有什么感受呢?”戈登叉着腰看着哈琳,哈琳顿时感到有些不自在,那像是审问犯人的目光刺的她没由来的有些心虚。

哈琳缓了口气,以最正常不过的语气回答道:“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我认为你们一定要好好关住他,别让他跑掉!不然没人知道,有了杰罗姆的哥谭将会变成什么样子……”

“well,特别的言论!”戈登似乎是没想到哈琳会说出这样一番话。

“好了,Nancy很快就会醒的,我们先走了!”lee似乎是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示意戈登离开。

两人并肩走出门外,哈琳嘴角挂着属于医生的职业假笑目送两人。

“嗯,哈琳小姐,你来观察病人不带笔的吗?”戈登快要走出门口,忽然回头问道。

“哦,来的时候不知道掉去哪里了,我找了很久,难道你捡到了?”哈琳平淡的回答,直视着戈登的眼睛。

“好了,戈登,不要一直盯着美女了,人家会害羞的!”Lee叹了口气,拉了拉戈登,无奈的瞪了他一眼。

戈登点了点头,转身关门跟着lee离开了。

“真是个好的第一印象!”lee边走边说。

“她没带笔,但是她的本子上却又笔迹!没办法,谁让她是跟杰罗姆一起,我不得不注意!”

“算了吧!医生在观察病人前做笔记不是很正常吗?尤其是实习的医生,我可看过她的资料,她非常优秀,说不定很快就会来阿卡姆当正式的精神医生!”

“OK,或许是我太紧张了!我不想再出现任何危险……”

两人走到阿卡姆的门口,lee坐上了车,戈登回头看了看这座关着无线潜力与威胁的建筑,神色不禁又暗了几分,心却也坚定了几分。

“你在干什么?”lee见他迟迟不上车,摇下车窗问道。

“Nothing!I hope…”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