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丑哈】美剧哥谭同人文6



警车不断的鸣笛,企图在这拥挤的哥谭大街上突出重围。戈登着急的催促着希望能快点儿到达案发现场,美好的休息日总是被这样毁掉的。


他们接到消息,一群正准备去给哥谭大学篮球队加油助威的拉拉队在街上被疯子帮挟持了。他们没有目标的杀人作案,给哥谭市的人们带来了强烈的恐慌,人人躲避不及,请假率直线上升,甚至有部分公司直接运作瘫痪了,不过很显然这些担忧的人中并不包括这一车靓丽有活力的漂亮女学生。


“再快一点儿!”戈登看着周围一辆接一辆的车,忍不住催促。


“我尽力了!”


杰罗姆从管道里喷射而出的易燃汽油粘在这一群青春少女的身上,青春的身材被勾勒的完美无缺,可在这群疯子眼里却还是及不上那一声爆炸之后毫无掩饰,血肉淋漓的真实。


“啊——啊——”


车上的女学生们大声尖叫着,被困住的手让她们不能痛快的迈出脚步逃离这个恐怖的地方。


“有人有火吗?”发现自己的打火机坏掉的杰罗姆无奈的耸耸肩,一阵失望。


“我有!”道布从兜里掏了出来,刚要递给杰罗姆,那一阵的警笛声吸引了几个人的注意力。


“开枪!他们不能打车!”杰罗姆胸有成竹地说道,这难道不是一场压倒性的胜利吗?


几声枪响,警察们被打得不能往前行进。


“去开车!”杰罗姆冲前面的两个人说到,然后如同在舞台上抛掷飞镖的小丑一般变化着动作,板动着开关。


没子弹了!!!


杰罗姆尴尬的舔了舔嘴唇,无奈的将枪转了一圈丢在地上,伸出一根手指比了一个手势说到:“点了他们!”


——————————————————


哈琳无精打采的走在大街上,虽然只是等了几天的日子,却好像是已经过了几年一样。看来等待的日子还真的是不好过啊!她不由得想起自己那惨死的母亲,是不是在等待那个酗酒又家暴的男人的时候也是以这样的心情在苦苦哀求呢?


“快跑!”


这一声尖叫将哈琳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之中,之间一群人朝着与她相反的方向跑着,瞬间哈琳成为了那唯一的逆流之人。


“请问,前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哈琳拦住了一个人好奇的问道。


“疯子!疯子帮!”


哈琳感觉立刻自己的心强烈的开始跳动,那人见她奇怪赶紧甩开了她的手跑远了。哈琳并没有因此而退缩,仿佛是魔障了一般,自顾自的逆着人群走着。


忽然眼前豁然开朗,空荡的街道,所有的人都在她身后奔跑着。她的眼中却只有那一个人,嘴角的笑容也只为那一个人绽放。


道布留在原地蹲下将打火机凑到了汽油前,却无论怎样扳动开关都无法让那出口燃起火星。


杰罗姆癫狂的笑容和更加肆无忌惮的喷洒着汽油,车中少女的尖叫,这一切在哈琳眼中看起来忽然间仿佛没了对错。


杰罗姆跳上车去,疯狂的笑着,车渐渐开走,道布被留在了原地。那辆承载着疯狂和杀戮的车从哈琳身边一闪而过,不过不要紧的,哈琳低头一笑,她知道他看得见她。


回过神来,戈登已经将这群少女们救了下来。那崩溃的尖叫声唤起了哈琳的意识和医生的本能,赶紧跑了过去将那名承受不住压力的女生接住。


“听我说,刚刚不过是一次游戏,是你们胜利之前的磨难,忘了它!1.2.3,哥谭队必胜!”哈琳的话好像是带着魔力,一点一点的用温柔细腻的声音安抚着受惊的女学生,女学生很快就平静下来。


“我们是不是见过?”戈登看着哈琳问道,觉得哈琳十分眼熟。


“戈登警官,我是哈琳!”哈琳抽空回答道,“那天我们见过,几个月之前!”


戈登脑海中想起了哈琳,昨天他好像还看见了她的档案,他马上就要来阿卡姆工作,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心理医生。


“在医生来之前,这里就先交给你了!毕竟你很快就要来阿卡姆了,当做实习吧!”戈登指着车里一个个走出来的女学生说道。


“我是个心理医生!只会治心里的病!”哈琳对他的语气感到不满。


“那你也是个医生!”戈登说完只留下了一个潇洒的背影,扯着道布离开。


不过虽然两人越走越远可是那吵闹的声音还是传进了哈琳的耳朵。


“是谁帮你越狱的!”


“先生,我是被害的!”


“谁!”


“如果想要我说你得保证……”


话音未落,一阵枪响,哈琳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在睁眼之时只见道布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哈琳看看远边楼顶,只见两个女人的身影一晃而过,哈琳没有在意,因为她很确定不是杰罗姆,那就跟她没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