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Vampire——自私的爱(4)

“哈哈哈,您真风趣。”权恩菲捂着嘴轻笑两声,不忘记冲着对面的男人投去了一个欲拒还迎的眼神,拨撩一下自己的秀发,露出好看的颈线。


“今天怎么没有看见二小姐?”对面的男人短暂的以渴望的眼神看了一眼,旋即眼神便转向了屋子里的另一扇门。


权恩菲的笑容有些尴尬的凝固在脸上。


“既然今日二小姐不在,那在下边改日再来拜访。”对面的男人保持着优雅礼貌的起身,脸上的淡淡笑容掩饰着一丝失落。


权恩菲起身体面的笑着,人影消失的那一瞬间权恩菲脸上的笑容消失殆尽,若不是有一丝阳光照射在她的脸上,只怕她的脸色会是晦暗无光的。


从小就是这样,尽管自己是所有人公认的美女可是只要自己的妹妹跟自己站在一起,自己的光芒就好像被吸走了一样。除了那个没用的狩猎能力,自己没有一个比得上她!


“大小姐。”元英从门外走了进来,“一个客人受伤了,是在不远处的那个恐怖主题的迷宫被抬回来的。”


“严重吗?”权恩菲将满眼的情绪全部都收了回去,优雅的转身抿开一个迷人的笑容,对于这管家她一直是很满意,毕竟对自己和珉周都没什么感觉的人也不多,也算是一种一视同仁吧。


对于大小姐这幅样子已经习惯了的元英选择无视,毕竟自己早也已经劝也劝过了,狩猎家族的命运掌握在你们手里这种话早已经说过无数遍了。


一百年前这种话她说来骗权恩菲和金珉周的祖父时是假的,可是真没有想到现在这句话真心的说出来的时候竟然两个孩子都不相信了,可是现在却真的是生死存亡的时候,想到这里元英古井无波的脸上竟然出现了一丝担忧。


“走吧,去看看。”权恩菲只当做是这个事故十分严重,走了出去。


楼下的姜惠元一边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晕倒了的李彩燕又白了一眼在旁边跟漂亮小姑娘诉苦的崔叡娜,回忆的波浪总是在无心之时涌来带来痛击。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让我进去看看。”


“要有心理准备。”


白色,周围的一切都是白色,就连那本应是红润的笑脸此刻毫无生机的倒在冰冷的病床上,甚至因为车祸身体以有些奇怪的样子躺在床上。为什么没拉住呢?差一毫分的失之交臂,手指划过的瞬间,人生改变了。


该有多痛啊,车子用力的撞上,从那以后,每天经历着如同溺水一般无法呼吸的苦痛的姜惠元,宥真的笑脸和毫无生气的脸交替着出现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出现在梦中,好像在每一样东西上都有她的气息。


“柔理噶,谢谢你过来帮忙哈。”崔叡娜借机摸了摸柔理柔软的小手,心里美滋滋的回头一看姜惠元坐在床边一副要死不活的表情皱了皱眉头。


“惠元啊,起来,出去透透气。”叡娜立刻松开了手,赶紧走了过去蹲在姜惠元旁边担心的拍了拍,在对面眼泪落下来的瞬间将纸巾捂了上去。


叡娜欧尼真的是,很忙……曹柔理咬了咬后槽牙。


“真是不好意思,现在才过来。”权恩菲领着张元英走了进来,脸上带着满满的营业假笑,“你的朋友还好吗?”


惠元看了看周围围过来的人,不愿被人看见抹了抹脸站起身来走了出去。


“啊,你好你好,因为医生还没到所以不知道怎么样了。”叡娜见到恩菲眼睛一亮,瞟了一眼自己出去透气的姜惠元有些纠结的犹豫了一下还是留在了屋里。


不知何时,猎人喵呜一声出现在了这间屋子的窗外,慵懒的舔舐着爪子,圆溜溜的一双蓝眼睛盯着屋子里面的几个人,转了一圈停留在了角落里。角落里的柔理目光如灼,目光环视周围,恩菲在前,惠元在屋外,床上还躺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彩燕。


崔叡娜……为什么不能只属于一个人呢?


一回头,柔理嫉妒的神色对上了元英的直白的目光,立刻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仿佛自己的另外一面被人看到了一样。


“听,听说有人受伤了?”一个小小的身影从门口探出了一个小脑袋,推了推眼镜上面厚重的镜框。


“奈子?”叡娜想起那天在饭桌上见到的可爱小姑娘,可惜虽然可爱不过一看就知道自己的段位是撩不动她这种资深社交能力弱的宅女的,如果是没有颓废的爱情骗子姜惠元说不定还可以。


“奈子……”恩菲眼睛从上到下扫了一遍,这个姑娘的名字再怎么念都是很可爱啊,畏畏缩缩躲来躲去的样子就像是个可爱的小猫咪,如果能把这只小猫咪搂在怀里蹂躏……


“啊!”奈子眼睛对上恩菲,略显露骨的垂涎神色吓了她一跳,赶紧低下头去,又鼓起勇气,“我学过一点儿医学,所以,所以来看看,有没有能帮得上的。”


“太好了,那你赶紧来看看吧。”权恩菲微微一笑,走了过去轻轻的拉住了奈子的手,恰到好处的轻轻摩擦了一下,拉着她走到了床边。


奈子蹲在床边,瞪大了眼睛,怎么办怎么办!这个姐姐的手也太温暖了,我的妈呀,不行不行要镇定,镇定不下来啊!


“别紧张,大家都出去吧,让奈子在这里治疗。”恩菲温柔的拍了拍奈子的肩膀,然后转身先一步走了出去,元英紧随其后。


叡娜被柔理晃了晃这才回过神来,一同走了出去。


蹲在走廊尽头角落里的姜惠元尽管还是那一副好像没有表情的扑克脸,心中的千层万层的波浪却无法平复,只能用力扼住想要冲出喉咙的那一声声嘶吼。


“惠元欧尼,呜呜呜——”


惠元抬起头,这绝对不是幻觉!这仿佛近在咫尺的声音,是安宥真!绝对就是安宥真!


惠元猛然站了起来,却又听不到任何声音。


“惠元?姜惠元?”叡娜走过来,双手在发呆的姜惠元眼前晃了晃。


“我,我听见,宥真的声音。她在哭,她在喊我。”惠元捂住叡娜的鸭嘴,想要在继续仔细地听一听。


叡娜挣扎着,终于解放了自己的鸭嘴,不过却摇着头叹气,看来自己的这个朋友是走不出女朋友去世了这个阴影了,回去要不就开始帮她联系联系心理医生算了。


————————————————————


“你不要哭了,哭也没用,还是老老实实的在这里等着吧。”宫胁咲良嫌弃的翻了个白眼,这个地下室就这么大点儿地方,自己虽然不在封印圈里面,可是白天也不能离开这里,旁边这个小姑娘哭唧唧的自己也要烦死了。


“那你把我放出去!”宥真停止抽噎。


“不可能。”宫胁咲良侧过头去不想再搭理她。


“惠元欧尼,救救我吧~”


“你再哭我就杀了你!”


宫胁咲良没有征兆的一甩斗篷,凶神恶煞的说道,张开嘴露出了长长的獠牙,吓得宥真往后缩了缩老实的闭上了嘴巴。


“早这么乖多好,人类果然都是不见棺材不落泪的生物,我居然会被人类打败困在这里真是奇耻大辱!”宫胁咲良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整个人身边仿佛笼罩了一层暗黑的黑气一般。


“你,你是吸血鬼吗?”宥真小心翼翼的开口,满面的泪痕若是一般人看到简直要心疼的不得了,偏偏对面的直男目光就没有一点儿注意到。


“是,是吸血贵族,是女王,不要随随便便的就称呼我为吸血鬼,听起来很普通。”宫胁咲良仰着头十分骄傲的说到。


宥真吃惊的有些说不出话,世界上居然真的有吸血鬼,可是在看看自己还是个活死人呢,吸血鬼也没什么好吃惊的了。


“惠元,是谁?”宫胁咲良难得主动开口问个问题。


“是我的女朋友,她对我很好,喜欢她的人可多了。”宥真说起自己的年上可开心了,把遮在脸前的头发拨开,“遇见我之前,她是爱情骗子,遇到我之后她就只喜欢我一个人了!”


本来兴奋的还想继续说下去的宥真看着自己手里刚刚拨弄下来的发丝,扯过自己的头发看了看,原本的黑发此刻变成了蓝色,甚至一抓掉下来了一大把。


“别吃惊,你的身体是死人的身体,保存不了太久,渐渐地就会腐烂。”宫胁咲良并不吃惊,只是冷冷的看着再一次临近崩溃的宥真。


“那怎么办?”宥真抬头,看着自己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没关系,你跟我做交易了,我要做的就是复活你,而你要做的……”宫胁咲良看着宥真迷惑的双眼,冷笑一声不再言语背过身去。


毕竟……今晚还有大事要做。

评论(6)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