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椰肉】跟我分手吧3

“今天我们的嘉宾是izone!”主持人冲着镜头,“即将发售日本第三张专辑,跟大家问好吧!”


“1,2,3!成为一体的瞬间世界瞩目,大家好,我们是izone!”元英甜甜的喊出口号。


今天她们要参加在日本的一个短暂的节目录制,主要是简单的介绍一下新的专辑然后接受一些现场粉丝的提问就可以了。


介绍专辑的任务交给了权队长和会说日语的小樱花,其他成员面带微笑时而点头。


“我们会在现场抽出十二个问题,时间有限,幸运的粉丝有哪些?”主持人说着把手伸到了桶里,闭着眼睛开始抽签。


“第一个问题是问nako的啊,请问或许可以做一下NikoNikoni可爱的表情?”主持人看向nako。


“NIKONIKONI!”nako可爱的声音和动作惹得现场尖叫连连,就连总是看到这样可爱的nako的成员们也都被萌的叫出声。


“哦,下一个问题是问叡娜的!以前说只跟柔理谈恋爱不结婚,现在呢?”主持人念完之后等待着叡娜的回答。


叡娜举着话筒愣了一下,从前那句玩笑话不仅被她们两个人一直记到了现在就连粉丝们也这样记得,这样深刻的印象她能够忘记柔理,能够忘记那份爱吗?


“叡娜似乎很苦恼啊!”主持人见叡娜迟迟不回答,出言提醒道。


“叡娜欧尼只跟我谈恋爱不要跟我结婚,因为她不结婚我觉得很累呢!”柔理抢过了话筒赌气似的说到,“所以呢!我才不要跟叡娜谈恋爱了!我们分手了!”


“哇噢噢噢哦哦!”下面无论男粉还是女粉都全部尖叫了起来。


不明所以的粉丝们听到这个话只觉得看起来气呼呼的小仓鼠真是可爱,可是听懂了其中深刻意义的成员们干笑两声打着马虎的笑容,就连魔性笑声的彩燕也只是略显尴尬的笑了笑。


“柔理噶,我会让你一切都顺意的。”叡娜解围似的说到。


虽然鸭子脸上带着招牌笑容可是这句无比苦涩的话语直冲进了柔理的心里,柔理握着自己手中刚刚一时冲动抢过来的话筒只能干笑两声。


一场对于两人来说像是灾难一般的见面会终于结束了,成员们全部都回到了车上。


“叡娜啊,出来吧,接你去机场的车到了。”经纪人接到了一通电话之后冲着坐在最后面的叡娜说道。


“崔叡娜,大明星啊!”宥真见到叡娜起身准备先行离开,开口调侃自己的沙雕兄弟。


“诶,什么话啊,大家不是izone嘛!”叡娜摆了摆手。


什么啊!这姐姐还有心情开玩笑吗?真是个大猪蹄子!亏我还在这里伤心难过,可她呢?


叡娜从最后面走着一个一个的跟着成员们打着招呼,目光却不断的瞄着坐在最前面的柔理,也只有在她背后自己才能不被发现的看看她。


看她的背影就知道,柔理现在又在瞎想,小仓鼠肯定在那里默默地咬着自己的嘴皮然后脑袋里净是让自己伤心的内容。


跟成员们亲切的拥抱或者握手告别的叡娜来到了柔理面前。


“嗯,走了。”叡娜十分正常的说着,然后扭头跟着经纪人离开了。


简短的告别让柔理立刻委屈的低下了头,这算什么?还不如什么都不说,至少那样她还能觉得自己能够知道叡娜实在故意躲着,可是这样平常,平常的疏远,最是让她心慌。


难道崔叡娜这么快就能够放下一切吗?


恩菲看到委屈的柔理赶紧让司机师傅开车朝着酒店前进,有眼力见的惠元赶紧坐到了柔理旁边,把眼泪下一秒就夺眶而出的小仓鼠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很辛苦呢……”


——————轿车里——————


“代表,是我。”叡娜一边揉着自己紧皱的眉头一边接过了电话,最近跟代表的频繁联系让她实在是压力倍增。


“叡娜噶!现在是去录制傻监的路上吧!我研究了一下,你跟柔理最近也不要一起走了,你先跟仁美或者惠元亲近亲近吧,最近粉丝们好像比较喜欢,今天在傻监提一提吧。”


“好的,代表。”


“另外,柔理的固定综艺从下周就要开始录制了,我是不希望出现任何差错。”


略带威胁的话语却用那样温柔似的商量的语气说出来,果然这些资本家们都是吃人不吐骨头伤人于无形之中的家伙们。


就算在镜头前在面上都是那样和谐的样子,可是背地里都是在背地里恨不得用天平称着计算如何压榨利益的人啊!


“我也不希望,我会努力的,代表。”


“叡娜啊,好好听话,你是个懂事的孩子,要懂得抉择,这样才可以走的更远。”


“是的,代表,我明白。”


终于结束了不愉快的对话,叡娜深吸口气将外套罩在了肩膀上将脸也盖住,背过身去避开经纪人想要询问的脸,装作要睡觉的样子。


欲言又止的经纪人叹了口气,朝着后座丢过去了一个纸巾包,然后转了过去给司机指路。


摸着纸巾包将纸巾贴在了眼睛下面,只那一下眼泪便如同决堤的水一样流了出来。沾湿了纸巾,却完美的保住了脸上美丽又完美的妆容。


——————酒店——————


“这回为你报名的综艺节目呢叫做唱歌的少女!是找到女团主唱和七名主持人合作歌曲进行宣传和游击演唱会,每一次都会选出一个冠军,可以获得歌曲的出版。”经纪人跟柔理介绍着工作。


“我会努力的。”柔理尽力打起精神。


“跟你合作的第一名主持人是黄帝圣,知道吗?就是跟叡娜一起合作傻监的搞笑艺人。”经纪人接着说。


“叡娜……”柔理怔怔的重复了一遍。


“没关系吧柔理?”经纪人明知故问的看着柔理,凌冽的目光让柔理慌张的摇了摇头。


“那你休息吧,晚上跟着大家一起坐飞机回去就好了,估计下周会安排你和黄帝圣的第一次见面沟通和歌曲敲定。”经纪人合上自己的笔录,终于离开了这个房间。


“叡娜……叡娜……”柔理呆呆的重复着这个名字,原来真的分开了呢。


“柔理啊,你还好吗?”恩菲和彩燕走了进去,小心翼翼的看着柔理的脸色 。


“嗯。”柔理无精打采的点了点头。


“其实往好处想一想,这样对你们的发展都有好处,而且也不用担心被公司发现,代表也不会找事儿。”彩燕实在不知道从何安慰,只能这样尴尬的说着。


“公司吗?代表……”柔理想起曾经的日子,为了躲避公司和代表,一对小情侣悄咪咪的隐藏着,又害怕又幸福。


恩菲撞了撞彩燕,使了个眼色,可千万不能让柔理知道公司和代表的决定!不说别的,单说叡娜为了柔理单独承担责任的苦心就应该至少要做到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哦⊙∀⊙!”彩燕捂住嘴,看了看柔理,还好柔理脑袋里想着和叡娜一起躲着代表的日子没发现话里的玄机。


“柔理啊,先好好做这个综艺吧,你不是一直都想证明自己的实力吗?可以做曲,可以跟有名的艺人们合作,专心做音乐你会得到认可的。”恩菲转移了话题。


“嗯。”


就这样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没有叡娜的生活,究竟自己能不能做好呢?


评论(7)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