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椰肉】跟我分手吧5

曹柔理说她不会再来了,她做到了。


崔叡娜心不在焉的待在傻监的待机室里,已经一周过去了,痛苦不仅没有消减反而时不时的涌上心头不经意的给她一个痛击,让她时常沉浸在心碎一般的苦楚之中。


“叡娜噶!”黄帝圣敲了敲门然后走了进来,把冥想之中的叡娜吓了一跳,“干什么呢?”


“没什么,前辈,有事情吗?”叡娜赶紧站了起来,看前辈坐下了自己才重新坐了下来。


“柔理的两个曲子做的怎么样了?”帝圣有些担忧的问道,“尤其是那首偏向舞曲风格的。”


“啊?挺好的,进行蛮顺利。”叡娜回答道,可是心里却担忧起来,她今天才知道柔理竟然要做两手曲子,甚至其中还有一首舞曲。


柔理是感情充沛的人,更适合作抒情曲,可是帝圣前辈是搞笑艺人声线并不适合突出技巧的抒情曲。


“那就好,明天我就要跟柔理进行第二次见面了呢!”


什么!明天?叡娜在心里惊呼,柔理肯定还在苦恼之中啊!


————————————————


柔理已经泡在这个乐器室里一天一夜了,莫说那自己没怎么接触过的舞曲就连擅长的抒情曲都没能有很好的进展。


只是各出了一个简单的小样,而舞曲更是由很一般的节奏拼凑而成,怎么办呢?


柔理的脑子里只是一片混乱,她不想搞砸这一次的机会,可是最近自己又做好过什么呢?


想到这里,柔理鼻头一酸。


“咳咳,那个,这个是我以前写的歌,你拿去看看能不能用上。另外,帝圣前辈声线不适合温柔的歌,可以考虑加入rap。”叡娜将几页纸放在了柔理面前,自己则站在柔理身后完美的隐藏着所有的情绪。


“崔叡娜……”


“嗯。”


“不是说让我不要再这样吗?你来干什么?”柔理的语调甚是冷漠,“怎么我离了你不行吗?怎么我自己的机会也要你来把握吗?我用着你的歌曲,唱出来的每一句话!都会让我想起你,想起你怎么对我的!”


原来是这样啊,原来柔理已经开始讨厌我了啊,这样也好,至少我不会有后悔的机会了。叡娜苦笑一声,慢慢的后退着,柔理没有回头,叡娜知道自己也无法回头了。


听到身后的关门声,柔理的眼泪唰的一下落了下来,模糊的视线和沾湿的纸张,柔理的手指搭在琴键上缓缓弹出了新的节奏。


——————————————

“柔理噶,怎么样啊?歌曲做得怎么样?”黄帝圣看机器也已经摆好了正式开始录制,“看你这困得样子肯定很努力吧!”


“做是都做出来了,可是黄帝圣前辈你在里面是rap担当呢!”柔理紧张的说到。


“或许现在可以听听调子?”黄帝圣问道。


“我现在会放demo!”柔理说着先把舞曲放了出来,“这个主要是体现在人成长过程之中所遇到的疑问,以比较诙谐的方式唱出来。”


黄帝圣听完之后鼓了鼓掌:“听起来是不错,可是感觉不够的强烈,当然已经很好了,就是更加强烈就好了。”


“这个是抒情曲的,是以情侣的角度不断成长中不得不放手让对方去拼搏的心情以及那种苦楚。”柔理说到这里抿了抿嘴,但在镜头前将自己的痛苦全部隐藏了起来。


音乐缓缓的放了出来,尽管并没有人声可是那忧伤的旋律一下子就钻进了人们的耳朵,不仅抓耳并且入心。


“哇哦,这个,真的,太好听了吧!”黄帝圣忍不住感叹道,“没什么好说的,就这个了!”


“哦哦,那个这个是歌词,前辈你看一看,回去练习一下。”柔理将自己早已经写好了的歌词递了过去。


“下次见面的时候好好录制歌曲吧!”黄帝圣说着,这一次的录制也结束了。


下一周的录制也十分成功,不仅柔理十分投入就连帝圣在唱的时候都是备受感动而落泪。


第一次比赛的地方就在首尔,搭建的舞台华丽无比,柔理站上去的一瞬间仿佛看到了满天星河。而庆幸的是,这片星河有她的一片容身之处,而悲伤的是,陪着她见证这片星河的不是她心中的那个人。


“大家好,我是izone的曹柔理,很开心能够跟黄帝圣前辈合作,今天我们要表演一首歌曲,是我们为了这次表演写的歌曲,希望大家喜欢!”柔理拿过话筒不好意思的笑着,“《放开成长的你》送给大家!”


“放开成长的你……”没有行程的叡娜就站在下面的人海之中,她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好在并没有人认出。


柔理的声音还是那么令她着迷,很可惜,她不该为这声音着迷。


歌词一句一句的唱进了她的心里,叡娜知道,这首歌是写给自己的。


很可惜,她不想成长,可是生活就是让人不断的成长。


太多的可惜了,叡娜将面纱裹得更紧了,被打湿的面纱贴在她的脸上,周围的人越来越多了,再待下去叡娜害怕被人发现便慢慢的退出了人群之中。


“这首歌先献所有在成长岁月中的人,在你们不得不放弃什么的时候,希望这首歌可以缓解你们心中的苦楚。”


背后柔理的声音传了出来,叡娜没有回头,只是加快了脚步将所有的眼泪尽情挥洒在这条路上。


柔理哽咽着说出这最后一句话,本想忍住眼泪的她看到台下的观众们大多落泪,泪珠从她的脸庞划过,崔叡娜,看来我真的该放手了呢。


唱歌的少女第一期一经播出,尽管柔理和帝圣的歌曲在现场只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可是在网络上的点击量却是遥遥领先。


柔理一瞬间获得了无数的关注,当天naver搜索前四名#放开成长的你#神仙落泪现场#izone曹柔理#曹柔理黄帝圣唱歌的少女,突如其来的关注量让柔理迷糊了半天才开始开心。


“今天我们要庆祝!”恩菲在孩子们面前大声说到,“曹柔理成功啦!”


“哇噢噢噢哦哦!”


叡娜在一旁淡淡的微笑着,这都是一群多好的孩子么啊!会真心地为自己的团员开心,命运绑在一起的十二个人仅仅只有两年半是不够的。


炸鸡和杂酱面放在桌子上,减肥许久的孩子们一哄而上,柔理荣获第一口炸鸡的资格傻乎乎的开心了半天。


“诶呦,孩子们庆祝呐?”两名经纪人一起走了进来,看到面前的一片狼藉皱了皱眉头,不过因为是好事情也就没有阻止。


“那个,叡娜啊,出来一下!”经纪人说着回身走了出去,叡娜赶紧跟了上去。


“怎么了?”叡娜这次是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她跟柔理已经断了,柔理也大获成功了,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她。


“你最近表现得太不好了吧,在傻监里!”比较凶狠的经纪人直言不讳。


“叡娜啊!”另一个比较温柔的经纪人皱着眉头,“虽然你最近心情很压抑我们是知道,可是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你看看这两期,一个爆点镜头都没有!”凶狠经纪人指着叡娜的鼻子。


“对不起。”叡娜低下了头道歉。


“和节目组以及公司商量决定,这个月的傻监你先不要去录制了!”凶狠经纪人说。


“可是,我没有什么活动,有时间的。”叡娜急忙抬头说到,心里慌张起来。


“所以啊,好好练习,如果一个月之后你的录制还是这样平淡,做不好就不要做了。”


说完,两名经纪人走上了电梯不给叡娜反驳的机会。


电梯的门关上,叡娜仿佛感觉到自己的生命之门随之关闭,绝望的靠在门上,双手紧紧抓住自己的脖子,生怕一口气上不来自己会在这里崩溃。


崔叡娜,你果真……不怎么样啊……


———————— 一个月后————————


《放开成长的你》爆红,柔理的行程忽然之间满了起来,还成为了音乐节目的MC,原本这样的工作都是由叡娜和宥真来担任,柔理一边告诉自己一定要做好一边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之中。


这首歌就仿佛是打开了柔理的创作之门,下一期的唱歌的少女柔理居然得了第一名。


走在街上很多店面都播放着柔理帝圣的合作曲,也有许多人一眼就能够认出她。


短短的时间内,柔理仿佛一瞬间成长,独自担任起了许多从前没有想到过的事情。忙碌的生活,更是让她无暇去想起跟叡娜之间的纠葛,只要有时间就倒头休息。


这样一来,悲伤的心情倒是缓解了很多,失恋的苦楚也好似被渐渐淡忘。


“这是跟我一起做MC的前辈送给我的礼物哦,大家一起来尝一尝吧!”柔理将一袋子特产零食放在了宿舍的桌子上。


“哇⊙∀⊙!”兔子元英来了。


“啊!我的我的!”吃货惠元来了。


不一会儿,袋子旁边汇集了一群人。


“仁美?你不吃吗?”柔理看着沙发角落里的仁美,奇怪的开口。


“吃吃吃!”彩元像是害怕被发现什么似的拉着仁美想要把她拉过来,可是仁美却不为所动。


“怎么了?仁美?”


“没什么。”


冷漠的回答让柔理有些不开心。


“究竟怎么了?”柔理拦住想要阻止仁美的彩元,好看的眉头拧在一起。


“难道欧尼都没有发现这里少了个人吗?”仁美丢下手中的书,坐了起来瞪着柔理。


柔理这才环顾一周,叡娜欧尼……


“你才注意到吗?”仁美更加的气愤。


“注意不到不是正好吗?”柔理也有些不开心的说道,“这不就是大家想要的吗?”


“哼!”盐系仁美上线,周围的人们都不敢轻易上前相劝,“柔理真是成长了呢,跟你的歌一样呢!把所有的人都忘记了呢!”


“仁美!”柔理气愤的吼道,“我知道你跟崔叡娜关系好,可是我跟她分手都是她的意愿,你现在冲我发脾气有什么用!”


“叡娜欧尼那么喜欢你怎么会想要跟你分手呢!”仁美站了起来为叡娜委屈,“她恨不得每天都把你揽在怀里不让任何人伤害你一丝一毫!”


“可偏偏她是最伤害我的人呢。”柔理的悲伤重新涌上心头。


“叡娜欧尼不是!都是因为你,她都是为了你!为了你能出演唱歌的少女,为了能让你发展!”仁美想起这一个多月来叡娜的样子心疼得眼含泪水。


“为了我跟我分手?这多老套啊!”柔理不以为然,明明她是受害者,是崔叡娜那么冷静的分手,可现在却来指责她,难道她就必须得一辈子爱着那个伤她最深的人嘛!


“你知不知道叡娜欧尼受了多大委屈,你知不知道公司说如果你们不分手就要打压你不让你继续发展,你知不知道叡娜欧尼为了不让你受到公司的骚扰独自一个人面对代表和经纪人们!”仁美一股脑全部都说了出来。


“而你却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就忘了她!连她不在这里都看不出来!可她却因为伤心表现得不好被公司逼迫暂时从傻监下车!”


柔理的大脑一下子变得空白,张了张嘴却连一口气也吐不出来。什么公司!什么代表!什么打压!什么下车!


一瞬间这一个月的记忆仿佛全部都涌了进来,叡娜在本该去录制的日子出现在练习室可是自己没有机会询问就离开去工作!叡娜总是背对着自己,转身之时总是先抹抹脸庞!叡娜……叡娜……叡娜……


一个月没出现在她脑海之中的叡娜此刻重新占领了她的大脑和心,这爆炸性的消息让她瞬间无法呼吸。


“真的吗?恩菲欧尼?”柔理颤抖着开口问道。


“柔理噶……”


“是不是真的!”柔理用近乎乞求的语气问。


“是。”恩菲不再隐瞒。


“叡娜欧尼现在在哪?”柔理满面泪痕回身拉住了仁美的手,“求求你了,仁美,告诉我吧。”


“欧尼在练习室。”仁美点了点头示意她去。


“柔理,事已至此,就算你去找她也没用的。”恩菲心中害怕这一去会闹出什么事情,可是看着哭的不成样子的孩子也不忍心。


“恩菲欧尼,让我去吧。就算我们一定要面临这样的结局,我也想让叡娜欧尼知道,我们绝对不会是因为不爱了。”柔理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如此坦诚的说出和叡娜的感情,“我喜欢她,我爱她,我要她开心快乐,我要她知道,我是爱她的。”


“我陪你去,你自己哭成这样去公司也不会送你过去。”恩菲下定决心说道。


“我跟恩菲欧尼一起陪着你。”奈子站了出来说道。


“我们就不过去当电灯泡了,说清楚别留遗憾啊,柔理。”惠元十分明白的说,鼓励的拍了拍柔理的脑袋。


借口练习,三个人坐上了公司的车,从宿舍朝着公司出发。


————————练习室————————


叡娜戴着耳机坐在练习室的角落,现在这个时间练习室里没人,也不用跟其他练习生或是团体共用,就这样一个人待在这里,重新努力。


耳机里柔理略微沙哑的声音唱着她们的故事。


 

 

今晚的天气,像四季的极地


我站在寒风里,像迷路的孩子


你成长的步伐,快的让我害怕


未来究竟在哪,是否有我们的家


当你跟我说出,事实有多残酷


或许放手真的,是最后的结局


忽然渐行渐远,最后只剩遗憾


为何不回头看,我的泪都流干


为了成长的你,我拼命清洗,有关你的回忆


放开成长的你,我只有忘记,才能让你展开双翼



评论(26)

热度(2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