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丑哈】美剧哥谭同人文11


“有人吗?”

阵阵敲门声响起,戈登有些烦躁的整了整领带,这几天自己可吃了太多的闭门羹了,只怕今天又是一个。


“我觉得那个哈琳没什么问题,来到这里找她导师根本就是浪费时间。”哈维无奈的看了看戈登又看了看一点儿准备打开的痕迹都没有的门无奈的摇了摇头。

“哈琳有没有问题不是我说了算的,要调查和证据。”戈登又更加用力的敲了敲门,“今天是休息日,她为什么不在家呢?”

对面的门忽然打开,走出来一个老人,十分不爽的指着戈登说到:“别敲了,我这老不死的耳朵都要坏了!那家肥女人都两周没回过家了!”


“两周?”戈登重复了一遍,两周前的那次惨案还历历在目让他心中无法忘怀。


戈登心中渐渐浮现出一个不好的猜测,Irons说过他打电话给哈琳的导师才知道哈琳在医院,那就证明这个女人从中国平安回来了,但在警局惨案后一天就没回过家。


“我打电话问了,这个导师两周没有去过研究中心了。”哈维放下手机,看向戈登,也有些认同戈登之前的猜测了。


戈登回身看了看这个紧闭的大门,轻轻的拽了拽自己手腕上面的手表,老搭档哈维自然知道他是要做什么自动往后退了一步,戈登一脚踹在这道门上,结实的门上没有一丝痕迹。


又是一脚,再一脚,门终于开了。

戈登拿出别在腰间的枪,两人小心翼翼的走了进去,空荡荡的房间,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味道,久经沙场的二人一下子就判断出这是一股奇怪的烤焦的味道。

环顾这间房子,似乎没什么异样,只是在大门正对着的桌子上面放着一台手机。

人不在,手机却安好的放在桌子上。


戈登走上前去拿起手机,手机看起来完好,戈登一按,手机一下子亮了起来,旁边的座机忽的响了起来。


“god!”哈维看到手机屏幕上出现的杰罗姆的笑脸不由得感叹道。


戈登按住关机键,手机却毫无反应。


“看起来是某种病毒!”哈维说到。


戈登看着那个座机,将手中的手机递给了哈维,咬了咬牙走了过去,接起了电话。

“hello,我是戈登警探,hello?”

“help me!help me!”一个女人的声音传了出来,声嘶力竭的声音让站在一旁的哈维无需拿着电话就能够听的一清二楚。

“冷静一下,你是谁,你在哪里,我会去救你!”戈登低沉的声音总能让人静下心来,但对对面的这个女人似乎是丝毫不起作用。

“我是韦恩集团的首席医师,oh my god,他在电我!我要死了,我就在我的工作室,救我!”

戈登没来得及说话,对面就挂掉了电话,似乎是早已经录制好了的声音。


“戈登,来看看这个。”哈维指着这一道门,门上用红漆写着一个大大的扭曲的工作室三个字。

戈登心中渐渐升起不好的预感,走了过去,轻轻推了一下门,门里似乎被东西卡住,再微微用力依旧是纹丝不动。

“戈登,还是通知警局吧,我们一直在被引导着,太被动了!”哈维拦住戈登,尽管他也想一拳打开这道门,可是天知道这道门后面有什么。


戈登却没有理会,一脚踢开了门,眼前的场景他简直不想再看第二遍。


电焦的已经放了几周的尸体的味道扑面而来,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让这个味道居然没有跑出去,而那尸体简直一眼也不会有人想要停留在那里。


“给警局打电话!我现在去找哈琳!”

“hahahahahahaha,people die!hahahaha!”

电话中杰罗姆的笑声忽然出现,给这一幕添赠了诡异的色彩。

“这是哪里?”哈琳裹了裹身上的大衣,夜晚的寒风吹的她有些头疼,不过更头疼的是这个不知道是哪里的鬼地方。

阴暗潮湿的街道,偶尔会在街上遇到一两个冲她吹口哨的男人,这让她有些回忆起从前自己的家,不过现在害怕之时,她还可以抓住杰罗姆的手,把自己的身心都放松下来。


“这是个让我很想跟你分享的地方,and,还有个很想和你分享的人。”杰罗姆没有回头,却握紧了哈琳的手。

“嘿,你似乎把我给忘了。”这样混乱昏暗的街道出现一名一身皮衣性感利落打扮的美女可不是常事。

哈琳紧张的停住了脚步,看了看杰罗姆。


“oh,come on!谁会想跟你抢这个小疯子!”


“友好点儿,特蕾莎。”杰罗姆摆了摆手,回头一副十分不想介绍的样子介绍道,“我老板的妹妹,特蕾莎。”


“行了,咱们快点儿吧。”特蕾莎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怕这个小疯子耽误事情,自己绝对不会和他一起出来执行任务的。

三人无话的绕过一条街道,走上了一个楼道,左拐右拐的停在了一个门前。

“我来解决。”特蕾莎说着举起了手中的皮鞭,哈林打量了一下,看起来就是个厉害的女人,果不其然。


“哦,还是我来吧。给那个老家伙一个惊喜,我可不想让他这么快发现。”杰罗姆伸手拦住特蕾莎,从怀里拿出一个迷你的钩子,在门锁上一勾,门轻而易举的就被打开了。

哈琳跟着杰罗姆走了进去,这个房间的构造极其简单,除了基本家庭用品之外没有任何娱乐性用品。

啪嗒,啪嗒。

门外响起了脚步声,哈琳立刻慌张的想要躲起来,杰罗姆看到她不由得笑了一下拉住她拦着她,就这样站在了偌大的客厅之中,门终于被打开了。

只见一名老人拿着拄拐走了进来,将脑袋上面的帽子摘了下来,根本没有发现他们,直到杰罗姆故意的发出了一声沉重的喘息。

“呃!”老人脖子被特蕾莎的皮鞭狠狠的扼住了,惊慌失措却又一点儿也不敢动。


“哦,好久不见啊,我的父亲!”杰罗姆贴在老人耳边,用那如同毒蛇般的笑声穿透了老人的耳畔。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