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傻监】甜奶兄妹——谁是黑手党3

“叡娜啊,出来一下。”经纪人轻轻推开了门,差点儿撞到坐在门口的胜宽,抱歉的笑了笑把叡娜叫了出来。


“怎么了?”叡娜走了出去。


“录制结束之后,你跟成员们的电台录制延后了一会儿。”经纪人看着路程表说道,然后看了看周围,“叡娜今天抽到什么牌了?”


“诶,不是我!”叡娜立刻撅着鸭嘴说道。


“透露一点嘛!偷偷的!”经纪人轻轻撞了一下叡娜,给了个眼色。


“事实上,今天我,是黑手党。”叡娜拗不过经纪人,看着周围小心翼翼的说道。


“oh,太好了!好好表现,回去挣钱请孩子们吃饭!”经纪人开心的说道,叡娜新出道的女团成员其实在这个节目里的演出费不算很高,又要跟公司分成,不过这个领置金的用处就很大了。


“什么!请,请她们吃饭得花多少钱啊,经纪人!”叡娜立刻抗议。


“行了,回去吧,好好表现。”经纪人不等叡娜再次进行反抗,打开门把叡娜推了进去。


胜宽正贴着门听着叡娜和经纪人的对话忽然之间门被打开吓了一跳,赶紧装作什么也没听到老老实实的坐在座位上面。心里却仿佛是火山爆发一样,叡娜是黑手党!叡娜是黑手党!


怎么办怎么办!要不要投她,要不要!


“胜宽前辈?”叡娜见胜宽有些奇怪的看着她,小声的开口喊了一声。


“啊?”胜宽回过神来,恢复正常的语气,“怎么了?”


“哦,没什么,我就是,嗯。”叡娜犹豫着开口,“其实我刚刚真的没事,前辈不用想太多,失误人人都会有的,只要好笑就没关系了。”


“啊,好,叡娜真是对不起。”胜宽点了点头,这孩子可真是善解人意,要是有个这样的妹妹可真是太好了!可是,可是!


叡娜是黑手党啊!


—————第三轮游戏过后—————


叡娜再次赢得游戏,获得了追加投票权。


这一轮无需投票,每个人都要上前实行画画惩罚,而且还要公布一名被黑手党的死亡笔记杀死的人。黑手党会议过后,因为今天大家的额外票数不多而且大家对黑手党的真实身份也不明白,所以决定不杀死任何人。


叡娜走了上去,通过大家前几轮的画画和动作惩罚,她觉得或许关键词是太阳。


淡定的上前,转身面对着大家:“我这个真的,只要一画,大家都会知道的。”


“叡娜噶,你赶紧画吧!说的越多你身上秀根的味道越重!”亨敦吐槽道。


叡娜装作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然后回身在黑板上动笔,画下了一片大海,旁边还画上了在海滩上的小人。


太阳的时候就是要沙滩浴啊!叡娜对自己画的十分满意。


“哦,叡娜啊,之前误会你真是对不起!”宠爱鸭鸭的相烨立刻站了起来跟叡娜击掌。


“哦?那是什么?”钟民一头雾水。


是个机会啊!胜宽听到钟民这样说,立刻跟着说道:“我也不知道呢,叡娜好可疑啊!”


也不能直说自己已经知道叡娜是黑手党,只能通过这样旁敲侧击的方法来暗示大家胜宽也是心累。


“什么可疑!这个你们不知道吗?想想,仔细想一想!”委屈的鸭嘴一出场便逗得大家裂开了笑容。


“做得好,我们黑手党!”已经被抓到了的黑手党度练欧尼在一旁添油加醋。


“哦⊙∀⊙!”秀根立刻回头小声的跟帝圣说道,“看来叡娜不是黑手党啊,度练那么说的话。”


大家的画画惩罚已经结束,来到了外面等候工作人员布置下一个游戏现场。


“叡娜真的有点儿可疑呢!”胜宽小声的在钟民附近说道,毕竟金钟触的外号不是浪得虚名,“刚才的画也是,还有之前我们组的动作惩罚我感觉叡娜也很奇怪啊!度练欧尼一直说叡娜是,会不会其实就是为了让大家不发现才这么说的?”


“哦!胜宽前辈妮!”叡娜看到这里隐约似乎是在针对自己酝酿大计划,赶紧过来把这两个人隔开,“真的不是我!”


这孩子演技可真好!胜宽忍不住想到。


第四个游戏对于叡娜来说也有惊无险的通过了,不过对于胜宽来说就困难多了,又要不动声色的让大家怀疑叡娜,又要争取赢得比赛让叡娜的队伍接受惩罚。


不过今天的运气似乎全部都到了叡娜那边,胜宽的队伍输掉,动作惩罚胜宽倒是完美的通过了。


“我投给叡娜!”胜宽第一个站了起来,贴到了叡娜的身上。


“快来啊,叡娜啊!”度练和帝圣两个人一起喊着叡娜。


“不是的~在说什么呢!”叡娜辩解道。


“叡娜不是吧!”相烨一副自己十分明白的样子。


“当然了!”叡娜立刻说道,边说边站了起来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胜宽,“不是报复,胜宽前辈今天真的很可疑,本来做的很好的今天都不好,而且……”


叡娜回头冲着镜头:“怎么会觉得是我呢!”


“充满个人感情色彩的投票啊今天。”亨敦抱着手臂说道。


大家全部都投票过后,叡娜和胜宽五票平齐。


“我现在要使用我的附加投票!”叡娜将自己的票数全部都拿了出来,她有三个附加投票,而胜宽只有一个,无论如何她这一局都会留下来。


干脆暴露自己,反正接下来就只剩下最后一次投票了,自己如果确定是黑手党的话,想要一次性投两个黑手党可是很难的,自己可以暴露吸引注意力然后成功胜利。


“哦!崔叡娜!”亨敦惊恐的站了起来,“或许,你!啊,鸡皮疙瘩!”


“就是啊!你们好好想一想嘛!”胜宽无语的说道,自己本来是想把叡娜抓出来,可惜若那之前的表现太好没有引起怀疑,自己反倒陷入了泥潭。


“胜宽噶,我们对不起你,好好的走吧!”相烨走下来拍了拍胜宽的肩膀。


“胜宽究竟是不是黑手党呢?”豆包大叔冲着镜头说道,“胜宽妮,不是黑手党!”


“呀!崔叡娜!”亨敦冲了上来抓住叡娜,度练和帝圣赶紧跟了上来,三个人一起围住叡娜。


“不是我啊!”叡娜露出胜利的笑容,一副调皮的样子说道,在明显不过她就是剩下两名黑手党的其中一个。


ps:没意外的话下一篇就是最后一章啦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