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丑哈】美剧哥谭同人文(2)

#

“想象一下,有多少人会相信我的忏悔呢!”杰罗姆大跨步走到哈琳身边,蹲下,直视着哈琳那一直低垂的视线,“世人皆愚蠢……”

“你当然可以骗任何人,我只希望你对自己诚实。”

“well”杰罗姆笑声夏然而止,有些严肃认真的盯着哈琳,又歪歪头企图用自己的笑容掩盖住这一丝的触动,“now,something interesting has happened……”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哈琳立刻低下头,拿起笔在本子上记录,却只是杂乱无章的画些奇奇怪怪的线条,一个字也写不出来。

“question!”杰罗姆一把拿过哈琳手中的笔记,看着如同受惊的小鹿一般的哈琳,站直了身子整理整理衣服,“我看起来英俊吗?”

“嗯……”

“俗话说得好,嗯——郎才女貌,你听过吧!嗯,帅气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

哈琳低下头露出了一丝笑容,甚至感觉到自己胸膛那股不断冲击的力量。很久的没由来的心动,为什么……是他呢……

“请你坐下吧!我还有一个问题。”哈莉很快冷静下来,她心里明确的知道他的身份。

“悉听尊便!”杰罗姆背着手像个士兵一样僵直着身体走回了座位。

哈琳低头看了看笔记上标注的“家庭状况”“是否遭受虐待”“监狱需求”,心里挣扎着轻轻叹了口气将本子合上。

“你能给我讲个笑话吗?”哈琳问,心中像是放下了一块大石头。这样不合规矩的事情她倒是第一次做,不知是什么鬼什么魔障迷了她的心窍。

“你真是问对了人!”杰罗姆兴奋的站了起来,手里不忘拿着椅子,往前窜了窜再一屁股直接坐下,“我可有很多笑话可以讲!你知道为什么吗?人生本来就是个最有趣的笑话!”

哈琳佯装镇定地看着,他的嘴里总是在说些不符合他年纪的话,可那些话又是那么的有力量那么的令人信服。难道是因为……经验得出结论?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有个双胞胎哥哥!我们简直一模一样,除了我们的性格!哈哈哈哈,我已经开始想笑了!我可是个乖宝宝,但是我哥哥——”杰罗姆的语调上挑着又低沉下来,“不是!”

杰罗姆站了起来背着手围着哈琳蹦蹦跳跳的绕着圈:“但是你知道的,这个世界可不公平了!而且还有很多虚伪的人!我想要保护我的亲人,就必须杀死那个想要伤害他们的人!那个人就是……我哥哥!”

“接下来可要到了有趣的地方了!”杰罗姆把凳子拉到了哈琳身边坐下,一只胳膊搭在哈琳的椅背上,一只手像是敲黑板划重点一样在空中点了点。

“我不断的尝试用各种方式去杀了他以求保护我和我那可怜的母亲,但是我这个乖孩子怎么会擅长这种事情呢?我不像他!”杰罗姆脸上的笑容看起来酸痛,“一出生就明白了栽赃,欺骗,虚伪,赌博……伤害和疯狂!”

“我的计划一次又一次的被发现,在大家心目中我是他,但是他是我!他作为那个更乖更有出息的孩子送走逃离了这里,这太有趣了对吧?哈哈哈哈哈哈,人们才不知道谁是真正的恶魔!”

“真正的恶魔逍遥人间,假的替罪羊帮他承受痛苦哈哈哈哈——当个恶魔还是有点甜头的对吧?是的!”

哈琳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个有些意味深长的笑容,冷漠、讽刺、玩味和同情,她伸出手指贴在杰罗姆那放肆大笑的嘴角,将那个笑容向下变成了哭相。至少面对她,就这一刻,不要把痛苦那样笑着说出来,可以脆弱的难过……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