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椰肉】跟我分手吧4

#内含极量微少的彩元草莓和惠元宥真


叡娜犹豫再三,还是趁着休息时间来到了帝圣的休息室,通过自己在柔理宿舍的眼线可爱的仁美小同学,叡娜第一时间就知道了柔理和跟自己亲近的搞笑艺人前辈一起做节目。


“诶呦古,我们叡娜,今天录制辛苦不啊?”黄帝圣正在房间里吃饭,见到叡娜立刻放下了筷子。


“没关系前辈尼,继续吃吧,我就是给你送点儿饮料,还有烤串。”叡娜讨好的将好吃的食物递了过去,这可是经纪人好心给自己加的餐啊!


“诶呦古,叡娜这是什么啊,平时好吃的可是不吃不行啊!”一旁的秀根笑着说道,自然而然的拿了一个肉串。


“叡娜噶,你,你不是要借钱吧!”黄帝圣开玩笑似的说道。


不愧是搞笑艺人,就算是没有镜头搞笑感依旧满满。


“不是的,您说什么呢!”叡娜摇了摇头,这几个前辈就是喜欢一边宠着她一边欺负她,“不过真的是有件事情想跟您说。”


“我们忙内,有什么事情啊!”黄帝圣真是有些惊讶,女团能有事情拜托他可真是少见啊!


“那个吧,听说前辈下周要和我们izone的曹柔理一起做节目,柔理没有单独做过节目而且是个有点儿认生的人,但是很有才华的,希望前辈多多照顾!”叡娜讨好的笑了笑,看起来憨憨的。


“哦,这样啊,当然啦!我们忙内的朋友当然要照顾照顾了!”黄帝圣以为是大事情本来还害怕自己帮不上什么忙结果现在倒是松了口气。


“柔理不太会说话,平时izone一起上节目的话也是镜头比较少的类型,前辈不要对她太客气要好好教教她。”叡娜摇了摇头,她所希望的不是让黄帝圣多多照顾柔理而是希望这次的节目能够让柔理成长能够让柔理走的更远,让柔理一个人……走的更远。


“莫拉古?”黄帝圣以为自己听错了。


“柔理就请您多多帮忙,如果歌曲有什么不满就直接提出来。”叡娜站了起来举了个躬,“前辈,真的麻烦你了。”


“不是,没关系,我会和柔理一起努力发表歌曲的。”黄帝圣点了点头。


“那我就回去了,谢谢前辈,下一次请大家喝饮料!”叡娜开心的鸭嘴撅了起来,恢复了元气乐呵呵的走出去。


“看来叡娜和这个柔理真的关系很好吧?”黄帝圣感觉有些奇怪,回头跟秀根重新开始了用餐和聊天。


————————————————

柔理今天一早就起来梳洗打扮好,然后来到了公司的乐器练习室。


一边简单的弹着钢琴,一边有些紧张的时不时看着门口。


今天就是唱歌的少女第一次的部分录制,会先进行选曲风格和合作人的见面。


“哦?哦!在这里吗?”黄帝圣的声音在外面响起。


柔理立刻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黄帝圣进来的瞬间就意味着拍摄的开始,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单独的综艺更何况还是要比赛。


“哦,你好!”帝圣的身影从门外走了进来,身后跟进来了三台摄影机以及一群工作人员,小小的乐器练习室立刻拥挤起来。


“你好。”柔理立刻站了起来,笑着跟帝圣打着招呼。


“先跟观众朋友们做个自我介绍吧。”帝圣说道。


“大家好,我是izone的主唱曹柔理,是黄帝圣的搭档!”对于自我介绍柔理倒是轻车熟路,冲着摄像机甜甜一笑。


“天啊,我的搭档,好感动啊!”帝圣感叹道,“那我们先坐下来吧。”


两个人坐了下来,霎时间气氛变得十分尴尬,对视一眼柔理立刻尴尬的笑了起来。


“哦,首先,我们要做什么柔理你都知道了吧?”帝圣凭借着经验开口做起了小采访,见柔理点了点头接着问道,“我们的对手都很强大,柔理你作曲作词的经验怎么样呢?”


“哦,因为是主唱,所以在专辑里会有自己动手的经验,我有想过一点儿,因为第一期的主题是成长嘛,以这个为中心制作的话,我是想作一个抒情曲然后以梦想为题。”谈论到音乐柔理的话匣子打开来,立刻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这么真挚的!”帝圣感叹道,“我好有压力啊!这么快就开始吗?我本来还想做采访的,不给我机会啊,很会做节目啊!”


柔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本来有些严肃紧张的气氛就这样被帝圣的话语和身后工作人员隐藏不住的笑声变得轻松和搞笑。


“我是这样想的,制作两首歌曲,不同风格的,一首抒情一首要开心一点儿的那种诙谐一些的曲风,歌词我回去也会想想。这两首曲子做出来,然后给大家看看投票选一个出来。”帝圣也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终于在镜头前的讨论和采访都已经结束了,身边的工作人员们正在收拾准备离开,柔理松了口气,本来真的以为自己差点儿要紧张死,结果在帝圣前辈的聊天中表现得似乎还不错。


“柔理今天表现的不错,曲子你要多多费心了。”帝圣一边等待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边跟柔理闲聊着,“真的得说一下,你可真是交了个好朋友!”


柔理笑了笑,以为帝圣是在自夸自卖。


“叡娜那天来拜托我还给我吓了一跳!以为有什么天大的事情真的很担心自己帮不上忙来着,原来是叫我多照顾照顾你。”帝圣轻笑一声继续说道。


“叡娜欧尼?”柔理吃惊的瞪大了眼睛,叡娜不是跟她已经……不是一点也不在乎了?


“嗯!而且还不是叫我多多帮你,是叫我帮忙鞭策你呢!这才是真的朋友啊!”帝圣感叹道,傻监忙内果真没看错,柔理跟叡娜一样都真是个好孩子。


柔理迷迷糊糊的送走了黄帝圣和所有的工作人员,坐下来嘴角不由自主的上扬起来,叡娜还想着我,一定是这样!可是为什么却要那样冷漠呢?我要去问清楚!


下定了决心,柔理穿上了外套,成员们都在公司的练习室练习,只是上两层楼的问题,柔理不用经纪人催促去练习自己主动就上楼说要训练。


“柔理回来啦!”元英看到柔理回来立刻咋咋呼呼的蹦了过来,活像个可爱的小兔子。


“元英啊!”柔理看了看周围,除了叡娜仁美和宥真都在练习室里,“嗯?叡娜欧尼在哪里?”


“嗯?”


“嗯?”


几个练习之中的小脑袋齐刷刷的回头看着柔理,这都多少天啊,这两个人都没什么交集,叡娜冷漠柔理伤心,今儿个怎么还主动要找呢?


“跟仁美宥真在屋子里面。”不明所以的元英立刻回答。


“额,那个,叡娜啊,柔理找你啊!”恩菲急忙喊到,慌慌张张的站了起来,不能让柔理就这样闯进去看到了叡娜的样子。


柔理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屋子的门突然打开,仁美走了出来冲着她甜甜的笑了一下扭身就跑向了彩元,柔理正要走进去宥真又走了出来挡住了她的视线。


大型犬奇怪的给她来了一个粘人的拥抱,然后扭身跑到了惠元旁边耸了耸肩。


看着柔理走进去的身影,惠元叹了口气,身旁的大型犬懒洋洋的趴在了主人的身上,惠元揉了揉宥真的脑袋:“太难了。”


宥真微微苦笑,这是再说柔理和叡娜欧尼还是再说她们自己呢?


“叡娜欧尼?”柔理总算是走了进去,轻轻的把门关上,急着想要证明自己想法的柔理并没有注意叡娜有些湿润的眼角。


“柔理?”叡娜有些慌乱的避开了她的目光,清了清嗓子从地上爬了起来。


“叡娜欧尼,我有事情想问你。”柔理鼓起勇气,走进了一步,“为什么,为什么要让帝圣前辈照顾我,你为什么……”


“因为你是izone的一员。”叡娜打断她,“柔理,不要再误会了,我们结束了,换了IZONE的谁我都会去拜托前辈的。”


“我不相信,叡娜欧尼,究竟为什么把你的温柔撤走了呢?”柔理再也无法忍受,平日里那个温柔又幽默无比爱她的叡娜就这样变了,眼泪慢慢从那个气的通红的小脸颊滑了下去。


哭泣的小仓鼠格外惹人心疼,尤其是曾经的宠妻狂魔崔叡娜,可是跟柔理的前途梦想比起来,叡娜的心坚如磐石。


良久叡娜张了张嘴,化作一个长长的叹息,堪堪忍住自己的泪水和冲动。


“柔理,我们是izone,不要只想着感情。”叡娜严肃的说道,“你接了这个综艺节目,是别人没有的资源,你要珍惜,现在只有一周的时间作曲,你不努力却来找我说这些已经过去的感情!你代表我们izone,做不好怎么办?做好了不仅izone会变好,你曹柔理也会火的!”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以后不会再来了。”柔理吸了一下鼻子,将所有的情绪都收了回去,狠狠地说道不等叡娜的下一句话就走了出去。


崔叡娜,你以为我真的没了你不行吗?我没了你我就伤心欲绝了吗?不是只有你能够在综艺上火,我也可以,我还会展示我的实力,我会得到歌曲的出版,这一切都比你珍贵!……吗?


PS:估计下一趴柔理就要知道真相了,整体走向偏向于虐中带糖渣渣


评论(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