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草莓椰奶】我吃我自己的cp,我产我自己的粮

#本田仁美×崔叡娜

#现实向小短文

#车底担当金采源友情客串


又到了每晚固定搜索自己今天在网络上的相关新闻的时间了呢!


崔叡娜舒舒服服的往金采源床上一躺,把袜子一脱丢到了下铺自己的床上。


先搜索自己的名字。果然……


先搜到的就是近期回归的舞台,白衣西装黑衣西装之类的,换了手势什么的,自己的粉丝们都有在好好观察啊!这届粉丝真是优秀啊!


崔叡娜满意的点了点头,身旁的金采源看到她手机上的搜索内容忍不住从鼻子里发出哼的嘲笑声音。


“欧尼真是……很关心自己啊!”金采源嫌弃的看着叡娜,看见叡娜急忙把自己的手机藏起来又觉得好笑。


“你在看什么?”崔叡娜撅着鸭嘴把自己的手机藏到了被子下面,凑过去看金采源的手机。


“就是……”金采源把手机往后缩了缩。


言辞闪烁,慌慌张张,匆匆忙忙,闪躲的眼神,鸭界侦探崔鸭鸭上线。


“金采源你不是再看什么带有颜色的小说吧?”崔叡娜摸着下巴,在这一瞬间名侦探柯南夏洛克福尔摩斯全部附体,锐利的目光妄想从远处的手机上看出什么端倪。



“我,我才没有!是……普通的,普通的,新闻!对就是!”


看着面前脸色微红的金采源,崔叡娜有些怀疑,平时自己的直觉不太好来着,难道今天真的都猜对了?


说时迟那时快,崔叡娜一个鸭鸭翻身把金采源的手机抢了过来。


【草莓椰奶她不香嘛?】


【作者:日本桃子】


崔叡娜呆愣的看着这个标题,草莓椰奶?草莓自然就立刻会联想到组合里那个软绵绵的可爱家伙本田仁美,至于椰奶,貌似也是粉丝给自己起的名字。


难不成?


“欧尼~不要生气嘛!”金采源把手机拿了回去,小心翼翼的看着崔叡娜的脸色,毕竟成员之间的cp问题确实是比较敏感的,而且自己公然看成员的cp文……


“没事,这是粉丝写的同人文吗?”崔叡娜有点感兴趣,其实自己都听说过这些,只不过椰肉椰菜见得多,草莓椰奶还是第一次。


看见崔叡娜不但不生气似乎还很感兴趣,金采源来了兴致点进去这个日本桃子的主页:“欧尼,这个作者真是绝了,她专门写hi酱和成员们的cp,前几天还写了采草莓!”


“采草莓?”叡娜奇怪的重复了一遍。


“是我和hi酱的cp!”金采源一幅你连这个都不知道的表情,“这个作者第一次写草莓椰奶,所以我就看看。”


崔叡娜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钻回了自己的被窝,原来成员们都很关心自己的cp啊,自己还傻乎乎的每天只看新闻。


看来是时候好好看看了!


崔叡娜点开视频【IZONEcp汇总】,获得吃惊特效


崔叡娜点开文章【椰肉 跟我分手吧】,达成哭哭技能


崔叡娜点开视频【崔叡娜cp糖分汇总】,获得害羞特效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崔叡娜总算把这些同人文的东西搞懂了,这才又重新点开了日本桃子的主页。十多篇文章,大部分都是采草莓,最新的是草莓椰奶。


怀着紧张激动兴奋害羞羞耻多重情绪,崔叡娜第一次点开了草莓椰奶的文章。


【hi酱看到桌子上面的芝士球,有些苦恼的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如果不好好管理的话又会胖回去的。

“没关系,hi酱想吃的话就吃吧,欧尼可以陪你一起运动。”

坐在桌子前面的叡娜递过来一颗芝士球,眼睛扫过hi酱瘦弱的肩膀有些心疼,把芝士球塞了过来摸了摸hi酱的头。

“我们hi真是辛苦了。”】


真是有些奇怪?崔叡娜皱了皱眉头,这文章里写的怎么跟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挺像的啊!是巧合吧!是吗?


【夜晚,hi酱偷偷的来到另一间宿舍,她本不该出现在这里,可是脑海里叡娜的关怀模样不断的重现,对于别人的关心原来是会上瘾啊!

叡娜躺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均匀的呼吸,胸口上下浮动着。果然叡娜欧尼的身材很好啊,只是平时不怎么显露。hi酱忍不住伸出手,附上了那个睡得呆呆可爱的脸庞。

如果,如果能够更进一步……】


纳尼!崔叡娜有些接受不了这突然的车,果然只是巧合,这个作者想象力真是丰富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篇文章的原因,第二天去杂志社拍摄的时候她总是不由自主的看向hi酱,脑海里文章的内容挥之不去。


“hi酱在干什么呢?”金采源跟正在鼓弄手机的hi酱搭话。


“没什么。”hi酱软绵绵的回答。


后方的崔叡娜正看到hi酱垂下来的手机上面几个大字【草莓椰奶】。


不行了,不能淡定了,发现了大秘密的崔叡娜开始无时无刻不妄想偷偷看看hi酱看手机时的反应。


可是比起看,叡娜发现,hi酱好像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打字。


难道hi酱……是在写同人文吗?


崔叡娜被脑子里的这个想法吓了一跳,不过却又有点跃跃欲试,如果是真的话那么hi酱最喜欢自己的哪个cp?换句话说,也就是最喜欢哪个欧尼?


夜晚,工作结束了的成员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崔叡娜到隔壁宿舍聊天,完全要疯了啊,如果跟hi酱眼睛对上的话就会想起其他东西,要变成奇怪的姐姐啦!


“欧尼,我先回房间了。”hi酱起身跟大家摆了摆手,走到了里面自己的房间。


不一会儿,崔叡娜的手机嗡嗡一声。


【你关注的人更新啦】


说来说去自己关注的人,也就只有日本桃子一个,崔叡娜找了点儿借口回了宿舍,罕见的立刻洗漱上床一副睡着了的样子。


【草莓椰奶 碰撞的目光】


【作者:日本桃子】


【杂志拍摄的现场,hi酱简直无法好好工作,身后一道强烈的目光紧紧跟随着她,或许是因为不明所以的情绪,hi酱无法忽视那道目光。

偶尔碰撞在一起的目光,整颗心都会怦怦的,如果不是因为喜欢,那会有什么原因?】


杂志……崔叡娜回想了一下,自己当时的目光有这么强了吗?


诶!为什么平白无故的把自己代入小说里啊!


可是……hi酱,崔叡娜回想,难道hi酱就是日本桃子?日本桃子……听起来就是hi酱,可是说是粉丝好像也可以。hi酱进屋没多久,文章就更新了。


【hi酱想起每个无法安眠的夜晚,想着叡娜欧尼的夜晚,如果可以的话能够把欧尼永远带在身边,可以永远做任何喜欢的事情,可以把欧尼完美的身体揉进怀里。

hi酱无法再忍受要跟叡娜欧尼保持距离的时光,午饭的时间,化妆室里只剩下两个身影。hi酱毫不犹豫的坐在叡娜怀里,久违的送上一个粘稠的暧昧的法式湿吻。

“这里没人……”

叡娜冰凉的手指触碰到滚烫的肌肤,本来很在意这里是化妆室,可是理智渐渐的丧失。】


真像是盐仁说得出来的话呢!崔叡娜掀开被子,莫名燥热啊!真是火热的青春啊!


确认了hi酱就是日本桃子做着这件事情后,崔叡娜乐此不疲的每天等着更新,原来同人文不仅仅粉丝会上瘾啊!


“什么!”崔叡娜看着最新更新得这篇文章,标题没有自己最喜欢的草莓椰奶,而是变成了草莓粒。


更让她闹心的是,第二天的更新是樱仁。


回想一下,这两天好像自己都没怎么见到hi酱,难道hi酱更新是根据每天接触最多的人写的吗?


看来一定要好对hi。


一个月过去了,崔叡娜对着满屏的草莓椰奶满意的笑着。


【作者大人为什么最近都在写草莓椰奶啊!多写写采草莓吧!】


刺眼的评论。


【草莓椰奶很好啊,最喜欢草莓椰奶了,日本桃子请多写草莓椰奶。】


叡娜恶狠狠的把这一行字打了上去,愤怒的手指按下复制粘贴,切换了个小号发了同样的话。


【hi酱:欧尼能不能把明天的行程表发给我?】


手机振动一下,叡娜点了进去。


行程表在这里,叡娜点击然后返回跟hi酱的聊天页面。


复制,粘贴,发送,一气呵成。


【叡娜:草莓椰奶很好啊,最喜欢草莓椰奶了,日本桃子请多写草莓椰奶。】


……


???


!!!


崔叡娜的大脑里是崩溃的,按撤回的手是颤抖的,揣测hi酱有没有看到的心是疯狂的。


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说三个字,别发送。


行程表重新发送过去,hi酱回复了一个甜甜的表情包。看样子应该是没看到吧。


【你的评论有新回复】


【日本桃子: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文章的前半部分是真,后半部分是假,但却是我想对你做的。草莓椰奶,我会多写的。】


妈妈呀,我现在心脏有点儿疼啊!


心动之中的崔叡娜回过神来,果然还是看到了啦!


扑通倒在被子上。


上铺的金采源手机嗡嗡一声。


【你关注的作者有更新】


啊——又是草莓椰奶,不行,我得评论呼吁一下。


【作者大人为什么最近都在写草莓椰奶啊!多写写采草莓吧!】


几分钟后。


想对你做的?果然最近叡娜欧尼在看文章,早知道不告诉她啦啊啊!果然hi酱喜欢叡娜欧尼!


不行,看来最近要对hi酱更好了,采草莓,我来啦!

评论(16)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