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Vampire——自私的爱(5)

#这期的cp糖:权奈

#这期重点,要解释咲良的来源和元英的身份


“欧,欧,欧尼请在这里等一下,我,我去拿药。”奈子小心翼翼的冲着跟着自己进了房间的恩菲说道,自己挪着小步伐挪到床边打开了自己的行李箱。

恩菲嘴角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看了看房间。借口给彩演拿药自己还能多跟小可爱待一会儿。

虽然酒店的每一个房间都是属于自己的,不过每个不同性格的人住进来都会或多或少的在住的房间里留下一点自己的痕迹,也称其为人类莫名的安全感。

“你随身都带着药箱?”恩菲自然地挑起了话题,小小一个身影翻着那么大一个行李箱,看着简直就是会让人觉得可爱的要疯了。

“嗯——嗯。”不擅长与人对话的奈子本来想找个答案回答,可是半天还是只能回答了一个嗯。

恩菲忍不住低头微笑。注意到枕头旁边的一个看起来有些破旧的小兔娃娃,再看了看一边的奈子,如果去掉那个硕大的眼镜和一点都不显可爱的严谨的衣服确实是很符合的形象。

“你是做什么的呢?”恩菲再次提问,看到奈子手中朝着药箱抓去默默地坐了下来,跟小可爱一起相处的机会可是不多的呢。

“我,我是民俗学家。”奈子回答,拿着药箱站了起来看到恩菲坐了下来,又无法开口叫她起来一起离开只好先回答问题。

“来这里度假是来放松的嘛?”恩菲略微带有点儿反讽的意味,别人不知道这间古堡里的秘密她可知道,毕竟从小到大自己都二十多了,那个管家张元英面容还是从来没变过。

“我,不是,啊不,是,是。”奈子支支吾吾的样子反倒有些让人好奇。

“难不成是带着任务来的吗?”恩菲这些年没少见到那些鬼怪爱好者到这里来,只不过他们能看见的都是那些商家在酒店里和酒店附近安设的恐怖设施。这还是第一次听说有民俗学家来到这里。

“嗯,是。”奈子不会说谎,尤其是对面是一个性感知性的漂亮姐姐。

“说来听听,作为古堡主人说不定能帮你。”恩菲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还是,还是不用了。我已经和珉周说了,她,他也说会帮我的,不麻烦,不麻烦你了。”奈子慌慌张张的摇了摇头,要是跟面前这个姐姐一起的话自己哪里还会有心思去搞什么研究,肯定会紧张得不得了。

“哦?”恩菲挑了挑眉,奈子虽然不知道自己说的话哪里不对劲但是对面明显已经不高兴了,“就是说,你觉得珉周能帮你的,我帮不了你?”

奈子眨了眨眼睛,急忙摇了摇头脸都红了:“不是的,不是,不是!是欧尼你太漂亮了,如果,如果跟你一起去古堡参观,会,会紧张的。”

“我?你认为我比珉周漂亮吗?”恩菲有些发愣,身上的御姐气息消散,这个孩子还真是不点都不会隐藏啊!正是因为这样才可爱啊!

“你们都比我好看,可是,可是欧尼你,会让人不敢看,因为太耀眼了。”奈子红着脸,谁叫自己不会说谎只能说实话,正是因为这个所以才渐渐没了朋友也有了社交恐惧。

“奈子……”

“诶?”

“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喜欢你?”

“纳尼?”

“我好喜欢你啊!”

干嘛这么一本正经说这么让人心动的话啊!

——————————————————————

夜晚。

张元英走在漆黑的古堡之中,手里拿着一个灯座,灯座上面的蜡烛忽明忽暗。尽管已经是现代社会了,只要动动手指按下开关就可以把整座古堡照得通亮,可是她还是习惯用这盏已经亮了几百年的蜡烛。

毕竟就算整个古堡像太阳一样明亮,也无法看清里面的人心里的颜色。

张元英一扇一扇的把走廊里的窗户关上,一阵猛风吹进来将蜡烛吹熄。她有些敏感的扭头看了看周围,然后打了个响指 蜡烛重新亮了起来。

作为这个古堡的第十七代管家,她实在是有些担心古堡。古堡的上一任主人虽然不算是尽职尽责,不过最起码狩猎能力还是不错的,有什么风吹草动起码还能应付也还算听话。可是早逝却是个问题,留下的这两个女儿。

一个能力还算不错但是整天净想些感情和美貌的事情,另一个倒是听话又勤奋可惜在狩猎能力上面却没什么天赋,两个结合一下就好了但是偏偏老大讨厌老二。

可是现在真的有些危险啊!自己明明就在那个今天受伤回来的女孩儿身上闻到了熟悉的气息,而且自己的助手猫咪猎人又不断地接近那个叫柔理的女孩儿。

猎人会亲近的人,都是最容易被操控被诱惑的人。

张元英叹了口气,关上了最后一扇窗户,从怀里拿出怀表。

距离午夜十二点,就只剩下五分钟了。

她微微皱了皱眉头,越是黑夜她就越精神,甚至能够感觉到自己某些压抑着的本能要慢慢浮出。收起怀表,她急匆匆的走着。

拉开地下室的门,这里本来是所有人的禁地,但她却每晚守在这里。

这个房间看起来十分诡异,只有一个像是病床一样的石板,她立刻躺了上去,将石板上面的锁链紧紧的缠在自己身上,又像是不放心似的上了锁,手腕上绑着一根绳子。

“咚——”“咚——”

午夜的钟声响起,她总算是安下心。

“呵呵呵~”

一阵缥缈的若有若无的笑声传进来,她的脸色一变,急忙拉了拉绳子。

“没用的,你的主人正忙着跟她的新女友亲热呢!”咲良的身影出现在门口,没有阻拦元英继续拉扯手里的绳子。

绳子那边穿过墙壁,直通三楼,铃铛叮叮当当的响着,却丝毫影响不了偌大的床上两个纠缠的身影。恩菲和奈子丝毫没有注意到墙角的铃铛像疯了似的摇晃,耳边和心里都只有对方的声音。

“你怎么出来的!”元英急忙想要把锁打开,却发现锁头早已经到了对面咲良的手里。

“有人愿意顶替我待在阵法里,我自然能够出来了。”咲良嘴角勾出了一丝得逞的邪恶笑容,“这还要多亏了我们的管家大人,最近没有来检查。”

张元英心里后悔的不得了,最近古堡里住进来的住客都比较闹腾,自己每天都顾着看着她们不要搞出什么事情却忽略了真正可以搞事的人。

“呵呵呵。”咲良从嗓子眼里挤出来的笑声让人挺起来不舒服极了,尤其是在张元英听来极其讽刺,“看看我们的管家大人多称职啊,把自己关在这个阵里还不放心,还要把自己锁起来。真是衷心的……”

咲良露出思考的表情,又仿佛从刚刚的恶魔变成了不谙世事的少女旋即一摸邪恶的笑容又打消这种想法:“或许,我该称呼你为…人?还是…我亲爱的妹妹?”

——————————————————————

“欧尼,那个,我来到这里也是为了这件事情。”奈子枕在恩菲的臂弯里,说话软绵绵的就像是个即将要融化了的冰激凌。

“记录下古堡不为人知的民俗信息?”恩菲把刚刚怀里的小可爱说的话再重新说了一遍,有些事情是不能够让普通人知道的,可是如果是怀里的奈子她又怎么舍得不把所有的一切告诉她呢?

“欧尼,听说这里,这个古堡曾经是吸血鬼的,是真的吗?还是说,只是一个谣言用来掩盖着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真相?”奈子一谈到自己熟知的领域,专业的样子让人更加觉得可爱。

“你要答应我一件事情,就算我告诉了你,你也只能把它当成一个故事去描写。”恩菲起身,认真的模样和那只裹着床单的身体结合在一起莫名的诱惑。

“嗯。”奈子红着脸低下了头。

“走吧,我带你去看看真相。”恩菲毫不避讳的起身,香艳的场面惹得奈子脸红了好一阵子。

与地下室距离最远的,便是顶楼。这两个地方就像是这间古堡的两个禁区,一个是因为危险至极而另一个就是因为在历史长河之中被掩盖着的真相。

只有古堡的主人才有顶楼的钥匙,恩菲作为长女十分自然地继承了钥匙。

昏暗的房间,陈旧的气息。一面是堆满了书的书柜,另一面放满了各种奇奇怪怪的武器,中间一个研究室一样的硕大的桌子,上面布满了灰尘。

“很久没人来过了吗?”奈子吹开灰尘,忍不住咳嗽了两声。

“是啊!”恩菲漫不经心的回答道,她对这些东西从来都不感兴趣。

侧头,被安放在武器柜中间的那把猎枪,那是恩菲的武器,只不过已经好几个月都没有碰过了。那个猎枪并不会射出子弹,但是里面装满了用来对付危险生物的气体子弹。

旁边的木棒,那是珉周的武器。那不是普通的木棒,结合狩猎人与生俱来的能量,可以对危险生物造成巨大的伤害。

不过珉周嘛,恩菲冷笑一声,估计是没什么大作用,毕竟是个废物狩猎人。

“这…”奈子从桌子上拿起一张照片,半张看起来十分美艳的女人的脸,如果不是那沾着血液的獠牙那么一定会是个美人。

“这就是这个古堡的真相。”恩菲张开双臂,闭上眼睛,嘴里默默地念着咒语,整个房间仿佛一阵晃动,奈子头顶的灯忽明忽暗。

“你,你是吸血鬼?”奈子惊讶的看着恩菲。

“哈哈哈,当然不是,住在这个古堡的是狩猎家族,我们是捕捉和扼杀吸血鬼的。”恩菲回头看着武器柜,“不过现在是太平盛世了,这里已经是现代社会了,吸血鬼都已经回到了他们的领地回到了森林深处,不会出来了。”

“原来这都是真的。”奈子看着书柜上面的资料记录,有一本奇怪的日记本一样的泛黄册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力,“这是什么?”

“那是…我祖先的日记,记录了这个古堡最最隐秘,最最耻辱,也是最神奇的经历。”恩菲表情有些严肃,“关于这个本子的事情,我可以讲给你听,但是你绝对不能透露给任何人。”

“嗯。”奈子点了点头,抱着日记坐了下来准备听这个神奇的故事。

亚当和夏娃的孩子该隐具有了掌握鲜血的力量,他的后代渐渐成为了人口口中的吸血鬼。随之,为了对抗伤人的吸血鬼,人类之中有一脉具有特殊的能力的人成为了狩猎者,专门猎杀伤人的吸血鬼。

两者本是水火不容,天差地别,一直以来争斗了千年。

可是,意外就是这么发生的。

受伤了的美艳的吸血鬼和为了抓她不顾一切的狩猎者一起被困在了森林里,意料之外的爱情就这样发生了。但是没有可能的事情只能让舍不得在伤害吸血鬼的狩猎者背井离乡,来到了一个远离众人的地方建立了一间古堡。

当怀孕了的被族人所不容的吸血鬼来到古堡之中寻找曾经的狩猎者的时候,已经重新和其他狩猎者结合保证孩子血统纯正的狩猎者无法在接受吸血鬼。

吸血鬼扔下了两个孩子自杀身亡,为了让狩猎者接受孩子,吸血鬼用自己的血在古堡周围下咒,进入了古堡的吸血鬼永远无法离开古堡周围两公里以外。

这两个孩子被留了下来,可是时间越长,两个孩子的不同之处也就越来越显现出来。

妹妹比起吸血鬼来人类的基因更加显现,对于鲜血的欲望十分微弱,甚至只有在午夜子时那一个时辰会变成吸血鬼。对于人类更加亲近,甚至允许跟着狩猎者一起学习狩猎本领。

姐姐则更加像是个纯正的吸血鬼,时常停留在关押即将处决的吸血鬼的地下室,偶尔还会被地下室的阵法关起来需要狩猎者去救她。对于鲜血的欲望也十分强烈,时常攻击家里的佣人管家,姐姐十五岁之前,古堡换了十任管家。由于掌握不好自己的能力,甚至有时还会出现被咬者被转化的情况。

狩猎者年纪越来越大,为了保护古堡里的人,姐姐被关押在了地下室之中。

而世事难料,关押在地下室的姐姐过着痛苦的生活,而妹妹也未能幸免。

为了狩猎家族的安全,狩猎者将妹妹培养成了独一无二的称职的管家,不老不死的本领让她永远的被困在古堡之中服务于狩猎家族。而不明自己生母身亡真相的妹妹一直都忠心的为了狩猎家族而办事,甚至是思想之中也认为自己的同类们都是邪恶的生物。

姐姐被关押着,身边不断地变换着吸血鬼,看着一批又一批的同类渐渐地关进来然后消失身心受着痛苦地折磨。直到有一天从同类口中知道了自己生母身亡的真相,爆发了她的第一次逃亡。

生活总像是个圈。

她杀了自己的狩猎者父亲,而她的妹妹并不相信她口中所说的一切,亲手把她关回了地下室里的阵法之中。

时间推移,吸血鬼渐渐地不再人世间走动,她也很久都没有见过同类。

“那么今天的姐姐和妹妹呢?”奈子听着这个故事,十分关心的问道。

“老样子。”恩菲淡淡的说道,“其实我也觉得这件事情我的祖先所作所为有所不妥,可是吸血鬼如果不伤人我的祖先也不会一直追逐,而事已至此,谁对谁错没有意义了。我们家族只是守在这里,避免能力高强的姐姐再一次逃脱。”

“唉。”奈子叹了口气,真是个悲惨的故事,可是又能说谁错了呢?

“好了,咱们回去吧。”恩菲揉了揉奈子的小脑袋,温柔的笑了笑。

“等一下,那么这么说的话,张管家!”奈子仿佛知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一样震惊的抬起头看着恩菲,想到那个禁欲的张元英。

“没错,她是妹妹。”恩菲不可置否。

评论(5)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