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沙雕兄弟】我把你当兄弟,你竟然!

#IZONE沙雕兄弟

#背景:校园GL

#

崔叡娜是从什么时候发现安宥真对自己目的不纯的呢?


是那个大型犬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从远处狂奔过来大大的个子把她给搂在怀里的时候?


是自己“沙雕兄弟”中的好“弟弟”不管自己说多烂的梗都努力帮自己搞笑的时候?


还是自己撩妹不成绝望的撅起鸭嘴时候在一旁鼓励自己再接再厉的臭屁小孩?


都不是!崔叡娜一直以为这都是兄弟之间的正常操作嘛!


“崔叡娜!我要把你赶出99's!”姜惠元漂亮的脸上鲜少露出怒气,把正专注于吸溜碗里的芝士年糕的崔叡娜吓了一跳。


“啊~为什么?又?”崔叡娜急忙放下筷子,自己被开玩笑要被赶出组合已经很多次了,可是这一次姜惠元的语气可一点都不像开玩笑。


“呀!你怎么能谈恋爱呢?”姜惠元吼道。


“啊?”崔叡娜懵乎乎的,“难道我们99's存在的意义不是撩遍学校妹吗?”


姜惠元一时语塞。


“你昨天不是还偷偷在班级拐角把隔壁班的小樱花壁咚了!还有前天你不是把身材最好的那个学姐权恩菲,你不是亲自测了一下她的身材!还有!”


“臭鸭子,闭嘴!”


一声怒吼,崔叡娜老老实实闭嘴。团欺是没有资格说话的……


“你跟我能一样吗?啊!我撩妹,撩完没有人会伤心难过,你呢?你知不知道昨天跟你表白了的那个曹柔理!”


“嘿嘿嘿!”崔叡娜忽然傻笑两声,“从来都是我撩别人,没想到还有人主动来找我。”


“那你就答应她要跟她在一起?”姜惠元揪住鸭嘴。


“我只是说会考虑……”崔叡娜推开姜惠元,“等等!我跟你怎么就不一样了?”


姜惠元低头沉默片刻,叹了口气:“宥真……知道你答应了曹柔理之后很伤心。”


“诶,她伤什么!等我有了女朋友也给她介绍一个!”崔叡娜不以为然的继续低头准备把碗里的芝士年糕全部干掉。


“臭丫头,诶,也不知道就你这个眼力见是怎么出去混的。”姜惠元摇了摇头,为自己拥有一个猪队友而感到悲催,“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永远就你不知道!”


“好了好了!”崔叡娜打断她,不就是让她去哄哄团宠嘛,“我现在就买上宥真最喜欢的炒年糕去找她,保证把她哄好。”


“呀!”姜惠元无奈的喊住已经窜到了门口的崔叡娜,有些事情不说不行了,“宥真尼,喜欢你这个臭鸭子!”


从这一刻开始,崔叡娜知道了这件事情。


“你难道没发现吗?”


前几天跟她表白的小姑娘曺柔理托着下巴,像是仓鼠的小脸颊可爱无比,一脸疑惑地看着崔叡娜。


“宥真她总是在你旁边晃悠啊,而且你没发现她总是故意的在你吃饭的时候过去蹭一口,这可是间接接吻啊!而且就在我跟你表白了的那天,还来找我说要公平竞争呢!据说,宥真尼好像跟喜欢你的女生都说过这句话呢!”


接收到了第二证人证词的崔叡娜只觉得自己越发在风中凌乱。


“呀!崔叡娜,真的假的?你真的不知道吗?”


来自游戏好友宫胁咲良的震惊。


“拜托,就你玩游戏那个水平,每次宥真都偷偷地让着你!我以为你知道呢,还在想你就算在大猪蹄子也不会猪到那个程度,没想到啊!”


崔叡娜立刻低头拿起手机看了看自己的战绩,总是完美的保持在输了两次赢一次的概率,原来是宥真给了自己翻盘的机会吗?


“宥真最喜欢的炒年糕,每次我要她都不给,可是你每次都能从她嘴里抢下一口,我以为这就已经很明显了啊!宥真不是对你很好的嘛!害羞的时候都是跑到你身边的~知足吧!”


来自宥真的前女友金珉周的证词,崔叡娜崩溃了。


作为宥真的学姐,自从带上这孩子一起玩之后,确实挺开心的。而且很少有人这么愿意陪着自己一起玩一起闹,也能接受自己的玩笑,甚至有的时候还能把自己这个整蛊专家给整到。


自己这个沙雕弟弟跟自己一直都很合的来啊!


可是......或许是先入为主?自己一直把她不当成女孩,只是当成自己的好兄弟。


“叡娜啊!”宥真一边开朗的笑着一边像只大型犬似的从远处跑了过来,一屁股坐到了叡娜旁边,自然的拿过叡娜的筷子从碗里夹了一块肉送进自己的嘴里。


食堂正是约会的好地方啊!


“呀呀呀,干嘛不说敬语!”叡娜不自在的往后挪了挪,小声的争辩着,看着自己碗里的烤肉一点一点消失。


崔叡娜的目光随着进入安宥真嘴里的烤肉一上一下,这,这莫不是柔理口中的间接接吻?!


崔叡娜想起平日里两人的种种“兄弟”行为,不禁一阵震惊,比起不舒服更多的是不知道怎么样面对,难道自己以后不能交女朋友了?难道自己以后要孤独终老了?难道要一辈子被安宥真管制了吗?


“欧尼你想什么呢?”安宥真看着叡娜青一阵白一阵反正就是没有好脸色的表情,奇怪的放下筷子,唯一能赢得过美食的那就只有面前的这个臭鸭子啦!


“没什么,没什么。”崔叡娜憨笑两声,表情又立刻就黯淡了下去。


“看来你好像很不舒服呢!”宥真担心的看着,柔软温暖的手掌轻轻附在那有些滚烫的额头,盛满了星星的眸子里倒映着对面的身影。


“我,我想起来我作业没写,我赶紧回去了啊!”


安宥真看着臭鸭子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身影独自在食堂凌乱。


崔叡娜跑出食堂,这才稍微放松下来。手掌放在自己的胸前感受着跳动不已的心。


“可不能这么轻易的就对自己的兄弟动心啊!崔叡娜,疯了吗?心跳这么快干嘛!你现在应该想的是怎么拒绝!不要不忍心!安宥真不就是团霸嘛,不就是长得好看了点,不就是有点儿可爱,不就是……”


崔叡娜摇了摇头,怎么还想出了一堆优点呢?


“叡娜欧尼……”


宥真的身影背着光,明明是年下干嘛要长那么高的个子让人看不清她脸上的神色。平日里没什么事情都要汪汪乱叫的大型犬像是打了镇静针,站在那没了声音。


“欧尼我知道了,以后不会打扰你的。”


估计是很丢脸吧!还没有表明自己的心意就先被拒绝了。崔叡娜第一次看到大型犬奔跑的背影,毕竟从前那个身影都是朝着自己奔来的。


崔叡娜叹了口气,第一次为青春的爱情如此烦恼。从前以为只是玩玩的事情,今天却变得沉重。


崔叡娜坐在操场的草地上,抬头看着天空,天空的蓝色也好像宥真啊。宥真总是说蓝色是自己的代表色,现在想想真的是很符合啊!


少年气的孩子和天蓝色。


“臭鸭子装什么深沉!”


自己的脑壳被姜惠元打了一巴掌。


“解散!”


比起解散,99's的状态更像是崔叡娜单方面被逐出,毕竟姜惠元和安宥真还像从前一样成天待在一起。


一个学期过去了,一个暑假过去了。


悲伤的情绪一直延续到新的学期开学。


崔叡娜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同桌李彩演的笑声把周围的声音全部盖住,本来她还想偷听一下不远处姜惠元和其他人聊天的内容。


“唉。”


崔叡娜的位置正对着后门,以前每次新学期开学的时候,一开完班会安宥真就会蹦蹦跳跳的从后门探出脑袋露出活力满满的笑容。



“诶?”


安宥真在门口招了招手,目光相撞的瞬间崔叡娜差点儿因为习惯就站起来挥手,如果不是姜惠元先一步走了过去拉住了安宥真还回头似有似无的瞪了自己一眼。


崔叡娜撅了撅鸭嘴,真的好久都没有跟宥真说过话了。


细想一下,从前从来都是宥真主动到自己的班级来找人,自己从来没去过她的班级。现在吃饭也没人来要一口了,打游戏也没了助攻战绩越来越差,放学也没有人临别时给自己一个大型犬的拥抱。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从前没有感觉到自己的生活里有安宥真,而现在却发现了身边没有安宥真。


果然,人都是不懂得珍惜的贱骨头啊!


崔叡娜得出了一个非主流的青春期结论。


好吧,就主动去找宥真尼和好,应该会原谅自己的吧。这么长时间估计也不会喜欢自己了吧,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做朋友,可是自己喜欢她吗?为什么这么在意啊!


想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崔叡娜已经站在了安宥真班级里了。并且从学妹那里得知,安宥真已经和姜惠元结伴去了小卖部。


真是的!我可没有勇气一直站在这里等着啊!


崔叡娜准备离开,却鬼使神差的走到了安宥真的座位。青春期的孩子们都喜欢在桌子上刻字,果然宥真也不例外啊。


宥真♡叡娜


这个孩子真是的,这样多让人害羞啊!


崔叡娜嘴角忍不住上扬。


“呀!安宥真在不在啊?”门口进来了一个气势汹汹的短发女孩,像小鹿的眼睛里盛满了挑衅和不屑,“给我出来!”


原本喧闹的班级瞬间安静。


“安宥真呢?”短发女生一拍桌子看着离自己最近的同学。


“她出去了。”


“算她运气好,你们一会儿告诉她!我是刚转学来的金采源!我看上金珉周了,让她不要在勾引我们珉周了!”金采源个子不大,气场强大,在场的同学都默默地点了点头巴不得她赶紧离开。


“不要胡闹了啊!”珉周走进来拉了拉采源。


“真不明白那个安宥真有什么好的,你一直喜欢她还拒绝我!”金采源冷笑一声,看了看这一屋子不敢吱声的孩子,“一整个班都这么怂,安宥真恐怕也就是个普通货色吧,不怎么样的人啊!”


“莫拉古?”崔叡娜听到这里可算是弄明白了这个人物关系,对面丫头眼里的鄙夷十分刺眼,一想到她口中的宥真不怎么样,崔叡娜气就不打一处来。


作为学校力气之王,多少妹子是因为她力气大所以才爱上她。惹事什么的她会害怕?


“你是谁啊?有意见?安宥真就是不怎么样嘛!听说追妹子也不怎么成功啊!99组合不也解散了?”身边的珉周再次尝试拉住金采源,可是无济于事。


不提这些还好,崔叡娜像是被人戳中了痛处,踩了电门似的忽然间绷直了身体。


“呀!金采源是吧?”崔叡娜声音也大了起来,平日里明明撅起来就很好笑的鸭嘴现在却让人有些害怕,“安宥真才不是不怎么样的人呢!”


一边回想着安宥真在自己心中的样子一边开口继续说道:“安宥真长得完全让人疯了!笑的时候脸上的酒窝能溺死人!她看着我的时候,眼睛简直就是闪闪发光,里面有星星啊!有星星!你没有吧?想象不出来吧?”


“还有,安宥真害羞的时候会把头钻进我的背后,那样时候真是无敌可爱!在人吃饭的时候过来可爱的说要吃一口,谁能不给啊!怎么会是不怎么样的人啊!那么好的孩子!”


“安宥真来了!”底下的同学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


崔叡娜回头一看,久违的面对面看着宥真,想想自己刚刚说的话崔叡娜有些尴尬。


宥真扭头就跑。


“呀!崔叡娜,我以99's队长名义命令你快去追!”姜惠元拍了拍崔叡娜,鼓励似的点了点头。


叡娜这才回过神来,迈开步伐跟在宥真身后。


“宥真啊!”叡娜终于拉住了她,大型犬的身躯还真是不好控制,崔叡娜好不容易拖住了那个想要一直往前冲的身影。


半晌,宥真终于回过头,眼睛里带着一丝嫌弃。


“欧尼怎么能在我的班级里说那种话呢,我的同学们回去一定会捉弄我的。”


原来是害羞了啊!崔叡娜放心,这个孩子还真是可爱啊!


“我们和好吧!”崔叡娜伸出手握住宥真的手,“这么长时间我过得一点也不快乐,总是想着你。希望你没有讨厌我……”


“欧尼才是,不是讨厌我的喜欢嘛,所以我才离开的。”宥真嘟囔着低下了头。


“才不会呢!才不会讨厌!”崔叡娜踮了踮脚伸出胳膊想要搂住对面的大型犬,奈何实在是体型限制,“宥真啊,拜托你蹲下点儿,欧尼想抱抱你。”


“?”宥真轻松的抱住叡娜,“欧尼你就被我抱吧以后!”


被勒的差点儿喘不上来气的叡娜挣扎着。


“才不要!我是1!”


“不行!我才是1!”


原来这就是惠元口中的两什么相遇必有一什么哈哈哈


“那个,请问你就是安宥真吗?”


身后传来了一个有些软软的声音。


“金采源?”崔叡娜奇怪的看着跟刚才好像是判若两人的金采源,炸毛小狮子怎么忽然间变成软萌小猫咪了。


“刚才真是对不起。”金采源看着安宥真,“那个,看来刚才你旁边那个女生说的没错,你确实很不错啊!或许,有时间一起吃饭吗?”


“呀呀呀呀!”崔叡娜把宥真拉到自己身后,“你转变得也太快了吧!”


“怎么?我只不过是被你说动了嘛!安宥真确实很不错!”金采源插着腰,嘚瑟的样子气的崔叡娜恨不得把她的短发再给剪下去点。


“不行!她是我的!”


“呀!是你说安宥真好的,我现在也这么觉得,我要约她!”


“你个金采源!不行!”


“行!”


宥真听着越来越幼稚的吵架内容,甜蜜的看了看前面人的背影忍不住咧嘴露出好看的酒窝。


学校生活真是美好啊!

评论(8)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