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丑哈】美剧哥谭同人文12

“well,well,well!”杰罗姆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看着对面的老头,如果说对于这个是他父亲的人还有任何感情的话,也只能是恨和埋怨。


手指慢慢地玩弄着手里的小刀,在阿卡姆里,日日夜夜的想着自己有一天要杀死这个老头。


毕竟,父母是不该分开的。他应该去找那个贱女人了!


对面的老头惊慌失措的被绑在椅子上,嘴巴被堵得死死的,尽管双眼已瞎却仍旧可以从中看出巨大的恐惧。


“嘿,你还好吗?”杰罗姆冷笑两声,“不说话是吧?啊哈,让我来给你讲个故事吧!”


哈琳侧头看了看杰罗姆,他看起来有些兴奋,甚至兴奋得让人心疼。


“你还记得堪萨斯城嘛?每年春天我生日的时候马戏团都会到城里去演出,有个男人他经常和我妈妈喝酒私通还把我打得半死!”杰罗姆说到这里有些咬牙切齿,“他们两个能就这样疯上一整个晚上!”


“哦,我还记得有一晚!”杰罗姆站了起来,边说边朝着老头的方向一步一步带着自己所有的怨像是走回那个晚上一样,“那是我九岁生日,他们刚结束一轮喝酒、嘿咻、暴打杰罗姆的游戏,打算休息一下。总之,当时我就在拖车外面,你也在。”


杰罗姆回过身来,把玩着手里的小刀,抬眼看了看正在用无比心疼的目光盯着他的哈琳,淡淡的勾起了嘴角。


特蕾莎无奈的翻了个白眼,扭头看到十分动容的哈琳,在心里感叹这两个人还真是天生一对!


“然后你说,‘为什么哭?杰罗姆。’我非常难过,‘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妈和蛇舞男却打我!’然后……你说‘这个世界并不关心你或其他任何人,杰罗姆!你最好现在就意识到这一点!’”杰罗姆回头快步走了过去,“你看,现在有个人,他相信我,他觉得我能成为巨星!而今晚,哥谭所有人都会意识到这一点!”


他伸手解开堵着他父亲嘴的布条:“除了你,因为那时候你已经,死了。”


“杰罗姆……”


“这就到了你要说你有多抱歉的部分了吗!嗯哼,说现在还不晚,说你该相信我的,我告诉你,已经太晚了!”杰罗姆压抑的嘶吼着,蓝色的眸子倒映出那个他憎恨着的身影。


“我不是个好父亲,但我确实爱你,为了这杀我不值得。”


“哈哈哈!真是拙劣的谎言!”哈琳忍不住笑出声来,摇了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杰罗姆歇斯底里的笑着,“我才不是为了这个杀你,看看这个!阿卡姆监狱的地图!还有这些信件,是你和你疯儿子之间的信件,上面这些坑坑洼洼的是盲文。”


杰罗姆将这些信件甩在了老头的身上,一副深受感动的样子:“当警察找到这些信件,发现信件上有关于我们的逃脱,他们就会想,哦!这瞎眼老头还真爱他儿子!”


“他们不会相信的!”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也知道感情牌不再管用,老头终于急迫的怒吼。


“他们当然会相信,警察需要替罪羊!”哈琳冷静的说到。


“哦!对了!让我隆重介绍,你的小疯儿媳妇!哈琳奎泽尔!她真的是太可爱了,很可惜你看不到!”杰罗姆将哈琳拉了过来揽在怀中,侧头轻轻吻了吻她的额头,俯身冲着自己的父亲低声冷笑。


“快点儿结束赶紧走吧,这里什么都没有。”特蕾莎走了过来。


“很遗憾你看不到我最重要的一夜了,父亲。”杰罗姆松开哈琳,“不过你是个灵媒,告诉我,我会不会杀了你呢?”


哈琳一惊,尽管知道杰罗姆已经弑母,可现在他还要杀了他的父亲!天啊,我有一天也能做到杀了自己的父亲吗?


哈琳想到幼年时伸向自己的油腻的肮脏的那双手,恶心的面庞满脸的胡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你!”老头颤抖着说道,“将会成为哥谭的诅咒!一想到你,孩子们就会惊叫着从梦中醒来,你留下的只有死亡和疯狂!”


“HA HA HA !替我跟母亲问个好吧!”杰罗姆举起手中的小刀,正要刺下去,回头看向哈琳,“想跟我一起,杀了他吗?”


“咚咚咚!”


一阵敲门声响起。


“GCPD!我是戈登警探,我们要和你谈谈你儿子的事情!”


“咚咚咚!”


哈琳紧张的抓着杰罗姆的胳膊,心里一阵发慌,如果自己看见了的话那么,那么就真的是罪犯了!


杰罗姆看了一眼大门,猛然之间握住哈琳的手,将手中的小刀刺了下去。


“啊!”老头一声哀嚎,再没有了气息。


戈登和哈维对视一眼,往后退了几步一脚踹开了大门。却只见一把尖刀插在了瞎眼老头的眼睛上,就好像让他下辈子也是瞎子一样。


哈维走上前去,血迹十分新鲜,这老头手中还握着一个奇奇怪怪的东西。


“别动!是昏睡瓦斯!”戈登话音刚落,哈维的手便已经抓了上去,一阵气味浓重的气体飘散出来,离的最近的哈维首先昏了过去。


戈登急忙屏住呼吸上前扶住了哈维,将那沉重的身躯拖拽出了门外,自己也吸入了一部分的瓦斯,咳嗽着倒在了地上。


“看看这是谁啊!”走廊尽头杰罗姆走了过来,蹲在即将昏倒的戈登身旁,“老朋友啊!瓦斯效力挺强的是吧!”


“你!”戈登用最后的一丝力气扑向了杰罗姆,狠狠地掐住了他的脖子,“你杀了局长!我要杀了你!”


“杰罗姆!”哈琳忍不住叫出了声音。


戈登本就昏迷的意志听到这个声音立刻断了一下,他觉得这声音很熟悉很想要判断一下这个声音究竟是谁的,可是意识却越来越薄弱。


杰罗姆夺过他手中的枪,愤怒的指向了他,松了松自己的衣领。


“别杀了他,他不是你的。”特蕾莎出口阻止。


杰罗姆冷哼一声,一脚踹了过去,戈登倒在地上在没有挣扎的力气。


他只看到了一双仿佛在哪里见过的高跟鞋慌慌张张的从自己的脸前跑了过去,旋即失去了意识。


“杰罗姆……”来到了楼下,哈琳还没有从刚刚自己又跟着杰罗姆一起杀了个人的事情之中恢复过来,忧心忡忡的看着他。


“今晚非常重要,不过很可惜你不能跟我去,我现在必须走了,晚一点回去找你。”杰罗姆勾起哈琳的下巴,俯身轻轻一吻。


“究竟是什么事情?”哈琳一头雾水,只是知道杰罗姆一直在说很重要。


“是我即将成名的一晚,虽然我非常希望你在场,不过可能会有一点儿危险,你要知道我的老板就喜欢漂亮姑娘,还有他妹妹!”杰罗姆偷偷地指了指不远处的特蕾莎,那副护着自己的食物的表情逗得哈琳露出了笑容,“他妹妹也喜欢漂亮姑娘,我的同事都非常凶残!在你还没有彻底变坏的时候,我可不敢让你跟他们混在一起。”


“好吧,那你去吧。”哈琳不舍的摸了摸他的脸庞。


“哥谭的犯罪国王就在今晚!现世!等着明天的新闻吧!”杰罗姆自信又癫狂的说着,扭身跟着特蕾莎一起消失在了街头。


哈琳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那几滴献血,这是自己想要的路吗?这值得自己放弃所拥有的一切吗?抬头看了看楼上。


“喂,GCPD?这里是××街,我是住在楼下的人,楼上好像发生了一场抢劫案,请你们快来看看。”


哈琳说完立刻挂掉了电话,把手机卡拔了出来。


戈登警长,我也只能救你这一次了。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