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IZONE 椰肉】跟我分手吧7

#很久没更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


#因为本文是现实向,所以会有些虐


#2月17日,划重点,请各位wizone不要忘记哦



2021.4.29


I really like you I really really like you


因为与你在一起


今天也拥有了明亮发光的梦


With you


当寒风来袭 你是我的专属外套


我们一同仰望的那成千上万颗星星


对视的瞬间开始散发光芒的勇气


无需过多言语 我们可以做到的


夜空中的星星化为光芒


鸟儿也开始歌唱


你与我在这美妙旋律中翩翩起舞


Forever with us


                                          ——Really like you


告别演唱会上,十二个人的力量合在一起绽放出前所未有的耀眼光芒,每个不可或缺的元素在舞台上散发着独特的魅力。展现着百种面孔的少女们到今天为止,十二个人的模样就要结束了。


比起从前更加用力的挥洒着自己的汗水,恨不得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在今天晚上的舞台。最后一场的告别演唱会好像比从前的每一次都进行的更加快速,时间腾地一下来到了结尾。


“哦,虽然有很多的话想要说,可是,啊~”柔理哽咽一下,用尴尬的大笑掩盖住了内心无限的悲伤,“话到嘴边,就只有感谢两个字,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这两年里的所有所有,没有wizone我一定会很受伤,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很好。真的特别谢谢!”


“作为忙内,这两年真的得到了欧尼们的爱,粉丝们的爱,这两年的爱我总是感觉无法回报。”元英一滴泪水从脸庞滑落,“因为欧尼们一直在我旁边哭搞得气氛太悲伤了啊!我不想哭的,真是的!呜呜呜~”


“wizone!”彩燕大喊一声,“我爱你们!过去,现在,未来!你们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展示自己的勇气,从今以后我也会为了wizone们而勇敢的继续走下去!”


“呜呜呜——”珉周捂着脸,好不容易平复了情绪,“wizone~我爱你们啊!真的好想跟你们做一辈子的秘密朋友,谢谢你们一直爱我们,我们的爱是双向的,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爱你们的!”


“嗯。”惠元难得落泪,“感谢wizone一直陪着不足的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嗯,有机会的话一起去吃炸酱面吧!”


“wizone!我是恩菲啊!”恩菲泪流满面,“作为izone的队长真的很自豪,虽然有辛苦的地方,但是只要看见成员们和粉丝们我就不会疲惫!谢谢你们陪着我们跨过一个又一个的高山,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的成员们也拜托你们了!”


“不愧是队长很可靠呢!”宥真拍了拍恩菲,“嗯,首先真的很感谢成员们,说实话我是有点敏感的类型,大家一直包容我爱我。其次,wizone,你们知道你们对我来说多重要吗?真的希望时间可以停止,呜呜呜——”


痛哭的宥真从后面绕路投入了主人光北的怀抱。


“wizone,我会继续保持着脸颊的梦想与希望继续努力!”本田仁美戳了戳自己的脸颊,尽管脸上已经布满了泪水,“从日本来到韩国,大家依旧可以爱hi,hi真的很感谢你们,希望把你们每个人都记在脑子里,永不忘记!”


“大家!我是奈子!”奈子尽量维持着可爱的音调,“来到韩国让我的人生开启了新的旅程,是一段非常难忘和特别的经历,更特别的是我有了wizone,谢谢你们所有的爱。”


“大家好啊,喜欢我们的表演吗?”金彩源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啊,因为wizone的爱让我一直觉得值一天好像永远不会到来,可惜还是来了。真是不舍得,这段时间太充实,太完美,谢谢你们跟我一起度过这么长的时间。”


“大家,我爱你们啊!”宫胁咲良大声喊道,任由泪水横流,“谢谢大家来看我们,谢谢大家一直以来为了我们付出的一切!我爱你们说一万遍也不够!”


“wizone!wizone!wizon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崔叡娜大声喊道,“你们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看着wizone我就有了前进的勇气,就可以走过看起来无法走过的路,不要忘记我们啊!毕竟,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最后一首歌播放,少女们在舞台上渐渐散开,各自朝着不同方向的观众挥着手,或是几个人痛哭流涕的抱在一起。


崔叡娜侧眼瞄到了曺柔理,自从她们分手之后,除了必要的活动和聚会,都极度避免身体接触。一来是为了让公司相信她们,二来以免自己的心里受苦。


而今天,是真正意义上的分手。或许她们从今往后都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尽管就在同一个小小的城市,可是却可能没有机会再见面。


柔理的目光转了过来,两道目光相撞。


叡娜侧目避开,回身冲着后面的观众打着招呼。


“欧尼。”不知何时,柔理来到了她的背后,出乎意料的从背后扑了过来搂住了叡娜,“我爱你。”


叡娜吃惊的甚至忘记了做什么反应,再次回头时,柔理已经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去跟粉丝们互动,难道最后的结局就只能是这样的错过吗?


“以上所有!最后一次,我们是izone!”


舞台的大幕就闭合在眼前,崔叡娜仿佛看到了艰险的前路和未知的未来,以及自己无处安放的爱。


本来说好的解散聚会也没能办成,自从2020年的那次事件之后她们就一直把所有的活动都举办的小心翼翼,难免会有人说些负面评价。各自的公司态度不一,甚至有几个成员的公司早就等着成员解散回去奶公司。


一下后台,几个成员就被各自的经纪人接走了。虽然约好了下次十二个人私底下聚会的时间,但是崔叡娜心中没有底。


乐华的车停在停车场,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崔叡娜无精打采的走了过去。


曺柔理的车停在不远处,那个小小的身影正准备上车。


“崔叡娜!”经纪人吓了一跳。


崔叡娜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不由自主的迈开脚步,为什么自己会突然间不顾一切,为什么自己会……爱上曺柔理呢?


崔叡娜及时的拦住了要关门的曺柔理,由于紧张跳动的心脏有些喘,看到柔理那双有些惊慌的双眸她也有些呆愣。出于冲动她站在这里,而她根本就没有想好自己究竟为什么站在这里。


“崔叡娜。”车里曺柔理的经纪人有些威胁似的低沉的声音将崔叡娜从现实中拉了回来,将拦在车门上面的手不甘的放了下来。


压抑了一年的情感仿佛马上就要迸发,泪水不自控的顺着那精致的脸庞滑了下来,惹得柔理别过头去藏住自己的眼泪。慢慢伸出手重新抓住车把,想要重新把车门关上。


崔叡娜再次拦住,心头沉重的感情压得她喘不过气,胸口剧烈的浮动着,嘴唇张开又合上,话总是到了嘴边却又无法说出。


“我们在顶峰再次相遇吧。”


话毕,松手。


重新回到了自己的车上,崔叡娜戴上了耳机无视了经纪人愤怒的样子。


耳机里播放着刚刚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


#


暴风雨过后, 白云盖住天空时,


我会回到你身边,


红色落叶飘落而下, 虹彩花绽放之时, 


 我会再次回到你身边,


 有许多因羞涩而未说出口的话语,Oh Baby,


借助这首歌 向你传达我的心意,


 在上天允许我们再见的日子里,


我们再次相见 互诉真心,


再次相见时,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


 你能等我吗,


你能向我保证吗, 


我会再次回到你身边,


那时再见吧


                                                ——再次相遇

评论(18)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