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扇

95后半老不老小鲜女,Joker狂粉,izone本命,热爱童年动画片

【提问箱】

这里是流氓扇,大家可以叫我扇子

被锁的文走这里各种文 都在主页里,可以自己找


在此也把我的属性说一下


【女团】最爱izone,喜欢AOA的惠晶


【男团】水晶男孩,墙头seventeen,SJ


【CP】其实我个人觉得我比较适合写虐文?但是好难过啊,所以甜虐我都可


【其他】喜欢joker,喜欢丑哈cp,喜欢太美cp


【本命】崔叡娜 本田仁美 殷志源 申惠晶 joker 


差不多就想到这些啦,欢迎大家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可以分享给我,也可以提供点子,我免费写给你哈哈哈

评论

热度(16)